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香蜜现代大学背景】S大纪事 (2)

正式更新,我觉得这篇文确实可以抢救一下。

第二章更新,新人物登场。

————————正文分割线——————————


旭凤和锦觅的再见完全是身不由己。

几天后的一早锦觅被一通电话叫醒,来电显示是她姑姑,语气极其凝重,仿佛下一秒锦觅就要做一个刑场路上高唱《国际歌》的光荣牺牲的革命党人。

“锦觅,过几天某部长要来视察我院和化院,校领导钦点了你做学生接待,化院那个是旭凤。”

“……哦。”锦觅能从她姑姑的语气中体会出她并不是说什么“我家门前有两棵树,一颗是枣树,另一颗还是枣树”的日常,于是只给了一个单音节反应,没有透露出其他信息。


事实上校领导也是重重压力之下灵机一动,在校园里遛弯的时候跟身边的人谈到学生代表的问题,正好看到旭凤给锦觅送药,随手一指:“我觉得像这两个同学的条件就可以嘛。”

身边的人定睛一看,醍醐灌顶,把这件事提上了日程,旭凤和锦觅在校领导随手一指后,被安排地明明白白。要不怎么说人要是走狗屎运起来,遍地都将是狗屎。

锦觅踩了一脚的狗屎,再次遇到了旭凤。


旭凤这几天趁着他哥外出搞天体观测抢了他哥的自行车,避免了另外的悲剧,做回了那个追风少年。哪知在化院辅导员办公室再次看到了之前那个悲剧的女主角,把他瞬间打回原形,头顶上出现了三个字,硕大的“肇事者”。

“好巧。”

“好巧。”

两人尴尬地互打招呼,被生科院辅导员和化院辅导员无视。


辅导员们正为了哪院学生代表去给领导送花而剑拔弩张,在他们看来,送花的名额落在哪个学院就是证明哪个学院在漫长的斗争中略胜一筹。只不过旭凤可能不在乎这些,他至今还有着小学时候被打扮成被献祭给河神的眉间一点红的童男给去学校视察的教育局领导献吻的阴影。

“我觉得锦觅挺合适的。”

锦觅靠坐在辅导员的桌子边,抬头耸耸肩,只想赶紧结束这场争论,回宿舍看谢童的红毯直播:“那就我来吧。”

生科院辅导员居高临下地沾沾自喜,化院辅导员的眼神里明显是恨铁不成钢。


出了行政楼的门,锦觅瞥了一眼旭凤停在门口的锃光瓦亮的自行车道:“我先走了,等辅导员把行程发下来我们再顺一遍流程吧。”

“行,你把你微信和电话给我,到时候再联系吧。”

旭凤拿出手机,与锦觅交换了联系方式后骑上自行车准备离开,看到锦觅走路仍不便利的右脚提议道:“我送你回去吧,生科院还远着呢。”

锦觅想到她姑姑的谆谆教导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不用了,我就不尝试你的新凶器了。”

旭凤失笑:“我都诚心诚意地邀请了,不如你大发慈悲地原谅我?”

锦觅看了一眼时间,绝对不是因为马上就要开始的直播才决心坐上了旭凤的坐骑:“走吧。”


这一路,据不完全统计,旭凤载着锦觅遇见了普通熟人20个,迷妹3个,同班同学1个,锦觅从一开始正大光明地坐在车后座到不得不做个捂住脸不被识别的失足少女,这个场景被口口相传,依照锦觅的铁哥们儿彦佑对S大论坛采访者的叙述,她一脸娇羞地坐在车后座紧搂着旭凤的腰招摇过市地穿越了大半个S大,恍若经受了十几年寒冷的寒号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窝。

锦觅看到论坛上被疯狂顶帖的《化院才子与生科院之花的不伦禁忌之恋》,只能默默地喝了一杯凉白开,顺便给彦佑发了200条微信。


彦佑也是委屈,从实验室做完实验出来后手机就因为锦觅的微信消息宕机,在校内区间车上又遇见了传闻中旭凤的绯闻女友,航空工程系的高岭之花——穗禾。穗禾显然是看过今日论坛八卦的,看到彦佑就如同亲人似的握住他的手,把彦佑吓的打了个激灵:“听说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

“是、是啊。”

“谢天谢地,旭凤这个混蛋终于不用跟我绑定炒绯闻了!”

“哈?你们不是相互爱慕吗?”

“狗屁,他是我表哥!你才搞骨科!”


不看论坛的旭凤生活在一片真空的风平浪静里,但当他从图书馆自习室收到他哥的微信时还是忍不住骂了句:“卧槽。”


润玉的信息是这样写的:

——没想到你真的是异性恋。


 

评论 ( 28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