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nino与卡卡的二三事(一)

【微博写给黄担相方的,发在LOFTER算是存个档,我不萌CP,所以只是写了写BG文,仅供娱乐,戳雷点取关就好,就酱】
      卡卡老师与二宫和也的第一次见面,事实上就是两个死鸭子嘴硬的人互不承认自己死鸭子嘴硬的故事。
       当然,在我们目前通行的网络语言里,会把这种优秀的品质称之为“傲娇”。

       对于卡卡老师来说,当她的老板通知她去给某个剧组担任科学顾问的时候,她自然是很不屑的。即使表面上看来,卡卡老师为此做了很多准备,然而卡卡老师最擅长的就是用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把自己伪装成很忙的样子。
       对于二宫和也来说,卡卡老师只是剧组里一个普通的staff,在他未见到卡卡老师之前,已经把卡卡老师想象成了某个秃顶的老头,古板又正经,一句话起一个音调都带着迂腐的学术范儿。

      于是,两个人相遇的时候,带了些电光火石。
      二宫和也没想到卡卡老师是一个年轻的姑娘。
      卡卡老师也没有想到这个人是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

       但若是其他人叙述起来,这两个人都是再正经不过。问好的时候都带着一种类似华山论剑前问候对方门派十八代祖宗的肃穆感。
       “卡卡老师您好,初次进面请多指教。”
       “二宫先生,以后就麻烦您了。”
       “过奖过奖。”
       “您才是,过奖过奖。”
       而事实上,两人内心的台词是这样的——
       “怎么不是老头是妹子??”
       “卧槽二宫和也?!?麻麻我要嫁给他!!”
        “这妹子看起来不错啊。”
        “他跟我握手了!!我这个月都不要洗手了嘤嘤嘤!”
       
        所以,某位叫做顾初雨的哲人说的还是很正确的,千万不要相信某些在表面上装的很正经的人,说不定他心里正想着何时把你推倒。
        正如我们的卡卡老师。

评论
热度 ( 18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