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nino与卡卡的二三事(二)

       在卡卡老师漫长的恋爱追逐战中,卡卡老师选择的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还是不动的战略方针。所以在一般人看来,卡卡老师面对着二宫和也这个超级偶像,也是一脸的高贵冷艳,仿佛丝毫不为对方的姿色所迷惑。导演也在很多人面前夸奖过卡卡老师认真负责,有着严谨的科学态度。
       于是我们只能庆幸这个世界上没有能听到卡卡老师内心OS的机器。否则导演可能会因此而扇自己两个耳光。
        介于我们的男主角二宫和也同志是一个克服了众人无法克服的恐惧,勇于沉溺于游戏之中的勇士。大多数人也猜不透,镜头背后因为想要了解卡卡老师,已经在游戏里同一关死掉了第三十二次的他的想法。
       很显然的,卡卡老师只翻过几页的博弈论并不能用一个很好的模型来打破现有的僵局,所以机智的卡卡老师决心调整自己的方针政策,很自然的,二宫和也也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于是两个人在彼此迂回曲折已经从东京饶了十八个弯不知道为什么绕到了北京的心里,挤出丁点儿勇气。
       “今天天气不错哈。”异口同声。

       路过旁边正好听到这句话的某个staff抬头看了看打着强光的摄影棚,又看了看窗外的电闪雷鸣。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 ( 17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