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Arashi game】夏日拼图(sho篇)

       夏天到来的不知不觉,即使宁远从小生活在四季分明的北方也丝毫感觉不到夏天与春天的分界线,似乎是一个雨夜过后,就突然到了夏天。
       宁远光着脚盘坐在地板上,夏天的温度便缓步攀上了她裸露的脚踝。她晃了晃脚丫,试图赶走已经有些恼人的气温,未完成的孩子气的动作正巧被刚进门的樱井捕捉到。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樱井脱掉西装外套又顺手解开了衬衣最上面的几颗纽扣,学着宁远的样子坐在她身侧。
       “又在拼你上次没拼完的那个拼图?”
       “也不知道是谁买给我的,渐变色拼图实在是太变态了,可是拼不完心里又难受。”
       宁远闻到了樱井身上凛冽清爽的味道,觉得夏天好像被这个人吓跑了。
       “下次给你买个纯红色的拼图可好?”
        樱井翔接过宁远手中的拼图,没过几分钟便帮她拼上了四五块,宁远撇撇嘴,决定不理会他的提议。
       “你有没有觉得到夏天了?”
       “照中国的农历来看,五天前已经立夏了。”
        宁远放下手中的拼图,握住了樱井的左手。樱井原本在认真拼图的动作也因此停下来。
       “怎么了?”
       “我们去看一次烟火大会吧?”
       樱井骨节分明的左手换了个姿势跟宁远十指相扣。
        “好啊。”
        “不需要提前确认烟火大会的时候有没有工作吗?时间还早。”
        虽然一年还未过去一半,但宁远知道这个人的行程已经一直排到了明年年初。
        “不需要,反正我知道多晚你都会等我。”虽然嘴上说着的是相信宁远的话,她却知道这位先生又开始为他们刚在一起的那几年她执着的等待自责了。

         一四年夏威夷的夏天,异地的两人因为工作终于住到了一个城市,樱井为了十五周年演唱会没日没夜,宁远也为了新的项目谈判天天忙到凌晨,明明已经同在一座城市,因为媒体的缘故,两个人最近的距离竟然是只能在满是夏天气味的凌晨的夏威夷,隔着一条马路通话问好。即使如今看来,这些时光都成了弥足珍贵的过往,樱井还是觉得亏欠了她。
         
        “嗯,到那天我一定自己准备很多花火,如果烟花大会在你来之前结束了,我就放一场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烟火。”
        宁远用力握了握樱井的手,樱井则用松开手把她环进怀里来回应她。
        “sho酱,你一靠近我,夏天都被吓跑了啊。”宁远在樱井看不见的地方眨眨眼,“不过还好,我喜欢你胜过喜欢夏天。”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