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Arashi game】迷藏(satoshi篇)

感觉自己好像开了一个A团的游戏系列啊OTZ而且目前为止最甜蜜的还是我担的《夏日拼图》……润润的《填字游戏》跟利达的这篇都比较虐……

我道歉!


————————————————————正文分割线————————————————————

    ——藏好了吗?

    ——要开始找你了哟。

   夏初的大野最喜欢下雨的天气,下雨的时候能一个人在画室画画再好不过了,只是因为工作性质,他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一幅画的完成需要颜色的层层叠加,一个事件的触发需要种种条件,即使要满足大野的这种微小的愿望也至少需要一个闲暇的下雨天。

   到了大野这个年纪对很多事情已经不再强求,那个站在镜头前面“fufu”地笑着的大野智设定已经彻底刻入他的骨子里。

   A rainy day.

   Whatever.

   今年的四月份,大野演了人生中第一个恋爱剧本,角色是不擅长恋爱的精英社长,老实说,角色同他认识的自己没有半点相似。他很容易就对女孩子说出些温柔的谎言,“我喜欢你”这样郑重其事的告白也已经数不过来对几个姑娘说过。

  Girls come girls go.

  Whatever.

   前几天下雨,大野还在电视台,天空是纯蓝色和黑色叠加后的暗灰色。

   仅仅因为天暗了下来,很多办公室都开了灯,从楼外看,这些办公室就像是开了灯箱的巨大鱼缸,人在其中来来往往,就像是鱼缸里的游鱼。大野不知道若自己也是鱼群中的一条鱼该是什么品种,皇冠六间?

   What kind of fish does he like?

   whatever.

  

   演唱会开始前,大野躺在沙发上,一旁的二宫和也依旧玩儿着他的游戏机,大野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他手里永远有玩儿不完的游戏。

  “大野桑小时候总有喜欢的游戏吧?”

  “捉迷藏。”

  “诶?我还会以为你说随便什么都可以。”

    以前的大野明明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大野最喜欢夏初的晴天,不擅长与女孩相处,也不会如同旁观者一样地看着这个世界。

    在面对她时会坚定地说:“这个世界除了你以外都不行。”

    

    她是在什么时候消失的呢。

    是在说了“现在站在大家面前的大野智,已经不能退后了,所以要加油啊”之后吗?

    是在说了“大野君给粉丝的梦想才不是虚无的,不过我嘛,只能给你吃块儿糖了”之后吗?

    还是……

    “我呀,也最喜欢大野君了。”之后?

     大野不太想想起他们是怎么分开的,也无法云淡风轻地说出“whatever”。

   

     小时候的他喜欢也擅长捉迷藏,每次都能把其他藏起来的小朋友从各种角落里找出来,年幼时,以为今后无论谁从他生命里消失,都能被他再次找到。

  

    ——藏好了吗?

    ——我找不到你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