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Arashi game】大富翁(kazunari篇)

       当东京连着下了第三天雨的时候,二宫终于觉得大事不好了。仅是开车经过高中门口,二宫就不可遏制地怀念起从前来。
       就目前二宫的观察,团员里从sho酱开始,其次是J,再后来是利达,都是一张缅怀过去,不胜惋惜的脸,至于aiba那个笨蛋,可能是遇上了什么好事,整天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欢呼雀跃。
       现在这种伤感的情绪,绕过了绝缘体aiba,径直传导到了二宫身上。
       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二宫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否则他不可能一个人玩儿起了大富翁游戏,也不可能在现在这样通讯发达的社会,生出了想要提笔写信的念头。

       掷骰子。四。
       二宫买下了一块地。
      
       ——我前几天出门去买了点儿食材,放在冰箱里了,你知道像我这种handsome guy肯定不会自己下厨的,所以……
        写下又划掉。

       掷骰子。三。
       二宫被大财神附身并买下了一块地。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这边的天气预报,东京最近一直在下雨,说不上来是不是好天气,就是对开车有点儿影响,前几天路过高中就堵在了门口。
      写下又划掉。

     掷骰子。六。
     二宫被收取租金,因为被大财神附身,租金免收。

    ——你走了有一段时间了,说实话,虽然我每次都让你等,真正轮到我等你的时候,实在让我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子无所适从。听不到你吐槽我玩儿游戏的时候只是跟在后辈后面捡装备……
     “什么鬼,我又不是M。”
     二宫再次把信纸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掷骰子。一。
     二宫购买了一注乐透。

     ——我有些想你。
     二宫终于把所有信纸全都扔进了垃圾桶。

     停了手里的游戏,扔掉了那些似乎不是自己写出来的信,二宫还是发了一封邮件过去。
     “今天吃了披萨。”
    
     没一会儿便收到了回复。
     “少吃点儿快餐,我还有几周就回去了。”
     “你不回来我可控制不了自己吃什么。”
     “二宫和也你别跟我跑火车!”

      邮件削弱了二宫伤怀的情绪,二宫发现窗外的似乎亮了一些,他允许自己再最后怀念一次过去,他与她刚刚在一起不久,她翻看他以前的杂志采访,他在规划自己未来的时候写道,三十几岁,终于放弃了结婚。
       “哈哈哈哈你跟sho酱真是!sho酱写自己三十多岁结婚看到新娘穿婚纱会哭好几天,你写自己三十几岁终于放弃了结婚。”
       
       在遇见她之前,二宫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再像十几岁那样喜欢一个人,恋爱和结婚也不是什么人生里的必需品。
       不过这些仅他知道就好。

      东京的天终于放晴。

评论 ( 9 )
热度 ( 38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