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饺子,小笼包,红烧肉,还是……樱井翔?(樱井翔同人日常)


继续我担日常系列。
做个小科普吧……日常系列的女主其实是我的游戏里sho线的女主,因为想好的游戏文案里这条线是最虐的,所以这里写的都是些两个人经历了许许多多终于在一起的甜段子。

——————正文分割线——————

       回国参加研讨会的飞机上,同行的人看到宁远背包上挂着的Arashi徽章,想到了有关她男友的传闻,忍不住问她:“宁桑,你男朋友会介意你追星吗?”
      宁远听到这句话一愣,看同事指着自己背包上的红色徽章才恍然大悟。
      “他介不介意……我好像确实没有问过。”
       似乎……也不需要问他。
       宁远无法想象,若是问樱井先生“你介意我喜欢岚的樱井翔吗?”会是怎样一种滑稽的场面。
       “说道这个问题,我真的挺想问问他的,我发个line问问。”宁远装的一本正经,顺手就给樱井先生发了line过去。
        ——今天同事问了我一个问题,我觉得还是有必要问问你。
       十分钟之后,还在乐屋候场的樱井回复。
       ——什么问题?
       ——你介意我追星吗?
       对于这种涉及宁远喜好的事情,樱井通常不会做什么干涉,她喜欢什么,他也跟着喜欢就好。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你最近觉得哪个俳优不错?
      ——就是想问问,你介意我喜欢岚的樱井翔吗?
       樱井先生发给宁远一长串标志性的大笑。
      ——介意啊,恐怕会介意一辈子。

      “他说介意。”宁远反馈给同事樱井先生的回答。
      “虽说介意的话有点干涉过多的感觉了,不过也说明他在乎你嘛。”同事安慰宁远。
      宁远对同事点点头,又回复给樱井先生一条line。
      ——一会儿我就下飞机了,明明在日本的时候有很多想要回国吃的东西,现在突然不知道吃什么好了。
      ——以下选项供你选择:饺子,小笼包,红烧肉,还是……樱井翔?
     ——我选红烧肉。
     ——不按常理出牌。
     乐屋的樱井对着手机笑着摇摇头。
     ——我马上上台了,你到目的地给我回个邮件。
     宁远没有再回复,而是转头向几个日本同事提议。
      “不知道你们吃不吃得惯中国的食物,为了明天的研讨会能顺利进行,我们今天就先继续吃日料吧?我知道有家店荞麦面做的不错。”
      几个人表示同意。
      

     最终还不是选了樱井翔。
     宁远腹诽自己。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