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纸片(樱井翔同人日常)

     

    宁远是什么时候开始收集樱井的纸片的?

    大概是两个人刚在一起不久。

    起初樱井还告诉她,他那里有大把之前存的照片,后来就由着她了。

    宁远就像他的普通粉丝一样,会一点一点收集与他的相关,会买很多他们的专辑,会在得知演唱会抽票结果之前紧张到点不动鼠标。

    只有樱井才知道,对他来说,她是所有人中最不普通的那个。

    可只有那时的她,才可以面对着其他人坦坦荡荡地说:“这是我男朋友。”

    用一种其他人都认为这句话是在开玩笑的语气。

    认真的说,这是我男朋友。

   樱井想到这些事的时候也只剩苦涩。宁远接受了他的一切完美和不完美,他能给她的却只有那么多。

    再后来,连樱井自己都会在各种网站上买自己的纸片送给宁远,年少的他,成熟的他,演唱会上闪闪发光的他,大笑着的略显笨拙的他。

    樱井没有说过,他想送给她的其实是一整个她没有陪他走过的曾经。

   

   宁远来东京之后,有次在听歌的时候听到一句“再厚的爱只是一叠纸片”就笑出了声,跟樱井吐槽说这首歌不能太懂。

   樱井也附和着点点头。

   “我能给你的只有纸片那么厚的爱了。”

   宁远赶紧反驳他:“你给我买了十几箱啊喂!”

   ——我都感受到了。你的喜欢,明明有那么多。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