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这篇文的梗是@晴雪之北 给的,因为原梗比较虐,所以一开始完全刹不住车的虐,但是结局是HE!毕竟我是强行HE小组的成员(๑˃̵ᴗ˂̵)و

————正文分割线————
      「这座城市阖眼就感受不到一丝悲喜,我便也假装闭上眼之后不再喜欢你。」

      「我是来道别的。今天。」



      早上出门的时候发现天空是台阶色的,不是我与你初遇在京都的那种铺满了苔藓的老旧台阶,是东京很常见的灰黑色台阶,高楼上,天桥上,咖啡馆的门口常见的台阶,灰黑色从地面一步步向上延伸上去,有种冷寂的孤独。很难说,这座城市里的谁是不孤独的。

       记得你跟人谈论起,演唱会结束后的夜晚最难熬,巨大的狂欢之后,连一个人独处都仿佛成了打不破的镜中幻像。

      我与你唯一的联系,大概就只剩我们都在这座城市里孤独的活着。



      一路开车去电视台,你所在的组合的广告随处可见,一旦我离开这座城市,切断了与你唯一的联系,我大概也能常常看到你。

     松本润。这个名字通过声带震动发出声音,又在空气里奔走,进了我的耳朵里就成了不能触碰的秘密。

     毕竟,真糟糕,我喜欢你。



     “暗恋”真是一个沉重的词。

      我怀着这个重如千斤的词汇也在你毫无察觉的地方写了几个未加句号的独角戏。从第一幕相遇,第二幕你在我右手边留下了一个带着阴影的侧脸,第三幕你在居酒屋替我挡了酒,到第四幕你陪我走过深夜的东京街道,都有你看不见的独角戏。

     你说你养的花开了又谢。真像我的欣喜生了又灭。



     我猜你一定有非常喜欢的人。

     她肯定很幸福。



      今天的电视台也像是往常一样,停车场里看不出清晨还是黄昏。

      不过这样也好,看不见时间的变化就会以为一切都像最初那样。

      我听过的你喜欢的歌,看过的你演过的电影,学过的你走路的姿势,藏在心里的你说过的话,就可以都当做不存在。

      ……

      怎么可能不存在?



      电梯里,按了再熟悉不过的楼层。我终于从回忆里抬起头,想起我今天是来道别的。与过去喜欢你的自己道别。



     我几日前梦见我隔着玻璃看着你。近在咫尺又触碰不到的距离。你说的话我都听不见,我就站在你面前,你也没有察觉。

     你在你的人生里,我在我的故事中,也许原本就是毫无交集。

     

     “松润,我有话想对你说。”

     “我喜欢你。”

     我打不破梦里的玻璃,只好试着打破现实的枷锁。

      “有多喜欢?”

     你脸上是我从来没见过的表情,微笑中带着释然。

      “非常非常喜欢。”

      “非常非常喜欢,不过肯定没有我喜欢的程度深刻,否则我努力了那么多,你怎么现在才下定决心出现?”

      或许,有时候现实比梦更温暖?

评论 ( 17 )
热度 ( 32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