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点红心跟推荐已经无法满足我自己了……
只能转发并跪谢十一太太。

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支持双喜婚庆罒ω罒

十一:

双喜婚庆开业大酬宾


你们想看什么样的刀片糖


To 顾老师


"樱井翔!"顾初雨生气的瞪着身边的人,"谦让,谦让你知不知道?"


樱井翔无情的按下了"restar"的按钮,"顾初雨这个游戏你都玩了两个礼拜了怎么还这么烂。"


顾初雨手忙脚乱的又重新拿起手柄,"敢说我笨你就死定了。"


"你又死了。"樱井翔放下了手里的手柄,一手挡住了虎扑过来的初雨,"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喂?"樱井拿起了手机,初雨乖乖的扒在他手臂上等他。


"我不去了,"他忽然揉了揉初雨的头发,"今天得在家陪小孩。"


"喂!"初雨有点不满的抱怨。


"嗯,下次我们再联络。"樱井挂断了电话。


"谁是小孩子了?"顾初雨一下子扑了上去。


樱井翔一下制住了她的双手,"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你说谁是小孩子,嗯?"


"我不是,你才是。"顾初雨仍然嘴硬。


"我是不是小孩,难道顾老师你还不知道么?"樱井翔忽然,危险的,开起了车。

评论
热度 ( 38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