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未命名

    【单击右键】

      这是来到东京的第几年?时间一日一日的累积,等我再次从忙碌中抬头看东京的天空的时候恍然发现身边都成了熟悉的场景。

      我一直相信陌生的会渐渐熟悉,正如我一直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同他相识。

      相识本应是开始,因为没想过未来,剧情也急转直下成了结局。


     我呀,喜欢他啊。


     从何时开始喜欢的呢?

     初中时候偶然听了他们的歌,高中时买了第一本有他做内页的杂志,大学时候一遍一遍地看他演过的戏。

    “ 庭には大きな犬がいて、娘に大きなキス抱いて”

    

     ——现在在东京的我啊,有了庭院也有了大型犬。

    【弹出菜单】

     

      能够在东京遇到他,才不是什么偶然,更不是命运。

     我来到有他的电视台工作,一次次地等在他可能会出现的楼层。

     周二员工餐厅的荞麦面最好吃,十三楼的电灯一个月换了四次。

     这些细枝末节的事情我全都知晓。

     正如我知道他在第一次见到我时会冷漠地说“你好。”

     

    “樱井桑私底下是个有些难以接近的人。”


       ——我会成为现在这样乐观的性格,只是想傻笑着离你进一步。

     【选择新建】

       一周有七天,我每周能见到他二十分钟。

       其实也足够了。


       二十分钟里我可以看清楚他礼貌又疏离地同工作人员打招呼,可以远远地闻到他身上刚换过的香水味道,可以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你与别人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

       我曾经想过,在一个什么样的距离里能听到一个人心跳,这可能需要一个拥抱吧?

       我自己给自己就足够了。

      

       ——香水的话?我喜欢……Tommy Hilfiger。诶?不是女款,是男款。

    【新建未命名文件】

    

       我知道她的存在比其他人要早。

       

       十五周年演唱会的时候我也偷偷跑到了夏威夷去看演唱会,失眠的我凌晨出来散步,正好看到隔着一条马路通话的他和她。

       直觉似的,即使他与她在马路的两侧,即使他们走往不同的方向,但他们显然是一个世界的人,我只是一个恰好闯进来的旁观者。

       他也有喜欢的人啊,像我喜欢他那样喜欢。

       真好。


       她是一个独立乐观的姑娘,她知道他的所有过往。

       我和她挺像的。

       

      

       ——确认把未命名文件放进回收站吗?

       ——是。

      

【(。・∀・)ノ゙请收下HE小组的玻璃渣,其实这篇文的女主是sho酱的同人日常中衍生出来啊,“她”就是宁远。稍后在日常里发个糖~】


评论 ( 12 )
热度 ( 22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