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尘埃

今天saki写了温融跟利达的故事,我顺手来补个刀😂
温融是橙光游戏【Arashi】有一封信的利达线女主,一个一开始自卑懦弱后来因为利达改变了很多的人。
利达给了她全部的全部勇气和梦想。
——正文分割线——
     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会低到尘埃里。
     遇到大野智的时候,他穿越了她尘土飞扬的恋情,让她从尘埃里重新抬起头来。
     
     温融一开始觉得这个人非常奇怪,身为国民偶像,怎么偏偏就对卑微的她温柔。
     初遇在小樽,他在雪地里撞倒她,她崴了脚。
     原本为了逃离国内不堪一击恋情的旅行本应就此结束,当他们在居酒屋里再遇的时候,他看到她扭伤的脚,在大雪里把她背回了宾馆。
     温融记得他的沾了雪的后背特别坚定。
     明明只是初次见面而已。

     他跑遍了小樽所有的博物馆,只为了找到没有联络方式的她。
     温融记得雪后空气里的凛冽和他因为运动而流汗的额角。
     她唐突的问他能不能给她一份梦想。
     他说:“梦想什么的太过虚无缥缈,呐,要不要吃块糖?”
     明明只是第二次相遇。

     回到上海的她再遇了那个出轨的未婚夫和当时被她捉奸在场的女人。
     软弱的温融依旧不知道如何应对。
     他突然出现,牵着她离开。
     她问他,是不是没有谁会一直在原地等。
     他回答,没有人,他也不会一直等下去。
     温融记得她反问。
    “如果是特别特别重要的人呢?”
    “我会拉她一起往前。”
     明明他只是来上海办画展。

     迟到的她逆着人流走进画展内部,他已经回国,托工作人员送给她一张明信片。
     正面是他在墙上写的“谢谢”的照片。
     温融记得背面是他亲手写给她的。
     ——温融,接下来的路你一个人要加油走下去。
     明明只是一张明信片。

     现在,卑微的,懦弱的温融,终于变成了勇敢的,元气的温融。
     前男友的纠缠能够随手应付,身边年轻男生的追求也能笑着拒绝。
     大野智同她成了朋友,他说:“我很久之前遇到一个人,陪我度过了所有艰难的时光,她常随身带着糖,在我难过的时候强迫我吃掉,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说岚总有一天会站上世界的舞台,却又在我站在顶端时转身离开。”
     那是温融错过的时光。
    “你与那时的我很像,所以就擅作主张做了这些事。”
     明明只是普通的聊天。

     他在演唱会上对着她的应援扇作出比心的姿势,却不会对她说出“我喜欢你。”
     温融再也不会低到尘埃里。
     他牵着她的手。
     又适时放开。
     
     一个人来KTV听他的solo,回忆好像没有尽头。
     怎么突然哭了出来。
     明明只是想听完了就放弃。
     因为喜欢到不想放弃这个人。也许他曾经也是这样。
     














He其实是…利达从之前的恋情里走了出来,在KTV门外傻傻等着温融。
温融前男友是个渣男。
追求她的年轻男生是吉泽亮,遵循现实人设,是A家的演员。
利达的前女友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只不过后来利达成为top,她等不下去了嫁给了一个对她很好的人,婚后跟利达再也没有联系。(详情见《【Arashi game】迷藏》但是两篇文时间线有点问题)
温融也默默为利达做了很多事,这里没说,因为基本以温融的视角来写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4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