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青梅竹马

     我不知道别人的青梅竹马是怎样。
     我的青梅竹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一岁的他和我光着屁股被他的父亲在公园里拍了合照。
     三岁的他被我逼着办家家酒,做了我那个破旧洋娃娃的爸爸。
     七岁的他把我拉到足球场,在正午的太阳底下起誓告诉我他将来要去巴西读书学足球。
     十岁的他打了跟我告白的男生,告诉我以后得男朋友要比他更厉害才能配得上我。
     十三岁的他听我迷上了一个Jr.,于是同我赌气自己也去报了名。
     十七岁的他在夏威夷给我打国际长途,说自己一定会成为Top给我看。
     二十二岁的他穿着学士服强打起精神来摆出胜利的姿势让我拍照。
     二十六岁的他在出发去北京的前一晚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纪念品。
     二十七岁的他站在舞台上听我喊加油红了眼眶。
     三十二岁的他笑着对我说,我的邻家小妹妹也长成了这样的大人了啊。
     三十四岁的他出现在我的婚礼上,祝我幸福。

     我说,你也是。

     三十四岁的我听说他身边有了个很好的女生。
     三十二岁的我歪头反驳他,你也长成了这样的大叔。
     二十七岁的我大声喊出那句加油之后学会了放弃。
     二十六岁的我拒绝了一个财团公子的追求之后接到了他的电话。
     二十二岁的我参加他的毕业典礼前被母亲告知,就算我们的家世背景无比般配也不会有未来。
      十七岁的我在通话结束前忘记邀请他一起去看烟火大会。
      十三岁的我在电车上告诉同学,杰尼斯事务所有个Jr.特别像他。
      十岁的我偷偷把别人放到他柜子里的情书放到了他看不见的地方。
      七岁的我收集了一切有关巴西的资讯,学会了Eu te amo。
       三岁的我是洋娃娃的妈妈。
       一岁的我和他在合照里笑的没心没肺。

      时光多温柔,我们都成了这么优秀的人。
      时光多残酷,我们还是走散了。
      
      他们说,青梅竹马只是一起长大的人而已。

评论 ( 3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