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冲突规范与准据法(樱井翔同人日常)

我才不管你们爱看什么o(´^`)o
我就要发糖!嘤嘤嘤!
————以下为正文————

       宁远很郁闷的发现最近总是找不到自己的国际私法资料。介于家里没有其他生物她又是个绝对的唯物主义者,所以她决定跟樱井谈谈。
       “sho酱,你最近是不是看我的准据法论文资料了?”
        樱井先生不自然地翻了翻手里的报纸,半晌憋出一个“嗯”。
        “你最近想重拾专业课?”宁远不太懂一本合同准据法有什么好偷偷摸摸看的。
        “我拿错了。”
        樱井恢复了一本正经的表情。
        “……”宁远有些不想理他,“说吧,想看什么,我给你找。”
        “你那本国际私法书看到哪儿了?”
        “涉外民商事案件司法文书送达。”
        “第五章你看完了?”樱井有些惊讶的放下了手里的报纸,似乎还有些挫败感。
         “没看。”宁远明白了些什么,“物权债权继承商事关系跟知识产权你要看哪个?”
         “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一节?”樱井好心提醒。
         宁远假装听不明白地憋笑敷衍他: “没有啊。”
         不过很容易被樱井看穿了。

         但是这位先生还是走到了宁远的书架前,拿出宁远的国际私法书,翻到自己已经无比熟悉的那页指着给宁远看。
        “不如我们一起实践一下这章?”
        “冲突规范跟准据法弄清了吗?”
        “宁远我在跟你求婚。”樱井扶额,再一次指了指书上的“婚姻与家庭”。
        “我在同你讲我们结婚以后的生活。”
        宁远把樱井扶额的手抓住,握紧。

        “同意了?”
        “嗯,不后悔。”

评论 ( 18 )
热度 ( 31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