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卡卡老师与nino的二三事【七】

     二宫和也要第十六次过十七岁生日了。
     卡卡老师提前送了他一份礼物,依照她的说法是,提前了很长时间精心准备的礼物。

      然而当二宫和也美滋滋地在乐屋当着众人的面打开的时候,脑海中如同山谷回音一般回响起了无数个问号,如果这些个问号有分贝的话,可能二宫和也已经聋了。

       “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的声音在耳边魔音穿脑。
       二宫和也选择跳过这个人看了一眼其他人的表情——大野智一脸黑人问号,松本润努力憋笑,相叶雅纪在偷吃零食。

        “相叶氏,那是我前天买的,可能已经过期了。”二宫和也好心提醒,相叶雅纪立马缩回了爪子。

       “nino这个盆栽是谁送给你的!!这么有创意!!”相叶雅纪毫无自觉地转了个话题。
       “卡卡送的。生日礼物。”二宫和也明显生无可恋。
       “我给你科普一下,这叫豆芽。”松本润的脸明显要绷不住了。
       相叶雅纪拿起卡卡老师送的礼物,端详了半天,确定这真的是……一盆豆芽。
       “可能卡卡老师是想让你多吃点儿补补?”大野智在一旁打了个并不怎么圆的圆场。
        “或者卡卡老师加了什么特殊的药剂,这是一盆能让人变身的魔法豆芽。”樱井翔让这个圆场更加方了。
        二宫和也非常崩溃,咬牙切齿地决心告诉樱井翔一个情报。
        “卡卡那儿还有两只魔法仓鼠,下次可以带你认识一下。”
        
       忍了半天,二宫和也终于在一群幸灾乐祸的人面前拨通了卡卡老师的电话。
      
      “你说你的礼物啊?我特别培育了很长时间的能发出汉堡肉气味的豆芽,有你喜欢的味道,而且看起来非常有生机。”
       几个人凑上去闻了闻,发觉这盆豆芽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我没闻到汉堡肉的味道啊。”
      “啊,是这样的,我培育了三个月,失败了,所以这就是盆普通的豆芽。”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