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樱井和初〗开业酬宾

To julieiluj:

       

      松本润从裹着毛巾从浴室出来,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刚打扫好的客厅铺满了各式资料和零食,某个罪魁祸首窝在一堆资料里摆弄着电脑。处女座如他,一声不响的便开始弯腰收拾。

        “啊啊啊啊不要动我的资料啊松润!!”罪魁祸首有些炸毛地朝他吼,“我要被这个summary list搞疯了!”

       她在敲打键盘的间隙抬起头来:“诶?你洗过澡了?”

       很显然,面前的人上半身赤裸,头发还在滴水,双手环抱着用一种“你等着”的霸道总裁的标准眼神看着她。

       “嘿嘿嘿嘿你真白。”于是她心虚的拍马屁。

       松本润挑了挑眉,几步跨过地上的障碍物,走到她面前。

       “嗯?”

       “这种收拾东西的脏活累活怎么能让您费心呢!我来!我来!”

        “马屁拍的挺溜。”松润拿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头发,几滴水被甩到她侧脸上,他伸手替腾不出手的她擦掉,揉了揉她的头发,“早点睡,笨蛋。”


To Sakuraii:

    

        都说毕业季有关于分别,连《still》里都写了各自前行这样的字句,即将大学毕业的你浑浑噩噩地随着人群拍了大合照,在几个导师面前完成了答辩,从校长手里拿过毕业证书,最后一年破天荒的因为论文优秀而拿了奖学金,经历这些的时候没有什么将要分别的感觉。

       直到离校前收拾行李,准备卖掉带不走的旧物的时候才开始伤感。


        “学姐,这本GRE词汇怎么卖?”

        你翻了翻没用几次的单词书,捡起里面掉出来的写着“二宫和也”的书签。

         “500日元。”

         “那学姐这个我要了,这本游戏攻略多少钱?”

         “2000日元。”

         “啊好贵……”

         “我这儿还有一本《汉堡肉里的哲学》你要不要?三本一起买的话算你2000。”

        然而直到太阳西沉,你身边的同学的东西已经走的七七八八,你的《汉堡肉里的哲学》还是被剩下了。

         你在夕阳里孤独的收拾着没卖出去的东西一边又腹诽着这群人实在没眼光。


         “这位同学,这本《汉堡肉里的哲学》怎么卖?”

         熟悉的声音,不用抬头就知道是某个人。

         “不卖了!”

        这本书是当初他陪你逛书店的时候忽悠你买的,现在滞销了都是他的问题。

         “那这位同学,书不卖了,我们就先回家吧?”

         二宫和也接过你手里没卖出去的旧物,在夕阳里牵着你离校。

         “毕业典礼你没来。”你气哼哼地用力握了握他的手。

         “嗯,我反正没看见你穿着学士服在草坪上把自己绊倒这件事。”

         “答辩结果你也不知道。”

         “嗯,我确实不知道是哪个人答辩完后出门跳的老高。”

          “你偷窥我!”

         “我只是觉得,你今后人生里重要的事,我都应该在场。”


 To 影子酱:


        影子的第十二次告白。

        失败。


       说起来她也算是锲而不舍了,却总会被松本君以这种或那样的理由拒绝掉。

       这次的理由是今天天冷了,不适合接受告白。如果不是真心喜欢这个人,可能影子早就把他掐死了。

       这份真心已经持续很久了吧,这个人的态度实在微妙。

        她向他迈向两步,他退后一步半。

        她逃离他三步,他又把她拉进两步半。

        然而这半步的距离好像始终无法跨越。


        影子叹了口气,在想到底要不要放弃这个混蛋,随手打开了一包零食刚要往嘴里塞就被一个声音吓得一个激灵。

       “521大卡。你还要不要减肥了?”

        松本润走近一步。

        “不减了!我也不要表白了!”

        松本润走近两步。

         “我下一个拒绝的理由都想好了你怎么这么快就放弃了?”

         影子走远一步。

         松本润走近一步半。

         终于站在她面前。


        “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你的话你还能继续表白吗?”

         松本润有些害羞的别过脸不去看她。

         影子呆站在原地。


         松本润第一次告白。

         成功。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