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后会无期【一】

写给十一小可爱。
写给一眼就被看上的向薇她弟。

————正文分割线————
       向阳认识萧十一来源于一段B大传说。
       传说每年六月十八号的中午十二点,能够在南门包子铺买下第一笼灌汤包的两个人会获得幸福。
      不过向阳那时候并不知道这个传说是他姐向薇为了让他跑腿去买包子随口瞎编的,否则他肯定不会注意到这个经常向他投来异样目光的医学院姑娘。

       萧十一这个名字深得向阳的心。
       因为向阳从小就被他姐向薇冠名为革命英雄李向阳,向阳也暗搓搓地叫十一,萧十一郎。
       萧十一郎跟她们宿舍的沈璧君连城璧和风四娘经常成双成对的出入于校园的各个场所,除了买包子的那次。
      不论如何,向阳还是开始注意起了这个人。

      若是问起十一怎么喜欢上向阳的,大抵也是因为一段B大传说。
      传说下午四点在二教围棋社的阳光下,看到一个下着围棋头顶立着呆毛的男生,所有人都会对他一见钟情。
     传说是从十一这里传出去的。
     不过被向阳代号为连城璧的十一的室友没好意思告诉她,她当初一眼就在人群里识别出了向阳是因为他身为曾经的全国散打冠军,比起一众文艺柔弱男来说,占用的视野范围比较大。

       B大校园还是很大的。
       对十一来说,每天骑着车从宿舍到医学院教学楼上课就是一段痛苦的路程,而管院的楼甚至离她更远,不过因为那段路是一整个下坡,所以十一乐得在那段路上骑着车飞驰而过,也乐得在下坡路上撞了她喜欢的向阳。
       
       向阳虽然已经弃武从文很久,还是很抗摔的。所以他很自觉的从路上站了起来,没在意自己被擦伤的手肘和被撞疼的小腿,把摔出去很远的十一很绅士的扶了起来。
       “萧十一郎你没事儿吧?”
       不过有些尴尬地说顺了嘴。

       十一的腿擦伤了一大半,渗出了血,她撇撇嘴,没哭,也没搭话。

       向阳内心有些愧疚,觉得自己可能把姑娘撞傻了,轻手轻脚地把十一抱上她的车后座,推着她去了校医院。
      去校医院的路上,十一喊了向阳的名字。
     “向阳,你认识我啊?”
     “你学口腔的嘛,你们宿舍的连城璧,哦不,薛小莲跟我都是围棋社的。”
      十一在车后座低下了头,没再搭话,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到了校医院,简单的处理过伤口之后,向阳本来想送十一回去,被她用某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理由非常简单,十一告了个白。
      “向阳,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告白完向阳还没反应过来十一就活蹦乱跳地骑上了她的自行车,把他留在了原地,走远前还大喊了一声让向阳摸不着头脑的。
     “向阳!后会无期!”

评论 ( 1 )
热度 ( 2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