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后会无期【二】

     夏天蹑手蹑脚地靠近A城,然后吓了所有人一跳。
     十一在下午的修复实验课上非常熟练地的走了神,窗外的天空是A城夏天常见的灰里蓝,树叶也是A城夏天常见的油绿,不一会儿颜色就擅自发生了变化,天阴了一些,明显要下雨,到了将近下课的时间,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了,十一没带伞,但她明显不像其他没带伞的同学一样慌乱,反而是继续淡定地走着神。

       距离上次同向阳见面已经过了一周。
       那次表白的最后,本来想骑车留给向阳一个潇洒的背影的十一,又慢动作回放似的骑了回去。
      “明天早上我请你吃包子吧?”
      非常坦然的攒了个局。

      向阳看到这样的她憋不住笑出了声。
      “好啊。”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在南门包子铺吃包子的时候正巧碰上了万年不早起一次但今天偏偏早起了的向阳他姐向薇。
       按说以向薇的脑回路是很难理解两个人的关系的,但她同时又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奇女子,所以她非常自然的招呼十一为“弟妹”。
      “李向阳同志,这是从什么时候升华的革命友谊,弟妹哪个系的?以后来经院我罩你啊。”
      向阳没搭理她。
      “萧十一,吃完了吗?走吧?”
      十一讲将咬了一口的包子拼命咽下去,含糊的回应:“吃饱了。”
      
      后来的十一仔细思考了一下向薇这个人的人设,也怪不得管院的纪妖孽能看上她,像她这种人就算是在牛人辈出的B大也是几十年难得一遇了。

      那天十一与向阳在太阳初升的B大校园里草草道别,道别的时候嘴里还有没嚼完的肉馅。
      一个没头没尾的约会,其实她根本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约会,毕竟当初她真的是想以一句“后会无期”跑远的。

      结束了修复实验课,教学楼外果真在下雨,其他人纷纷出了教室,很快就只剩下十一一个人。外面是夏天B城里常见的雷阵雨,来得急停得也快,十一在耐心地等雨停。意料之外地,向阳的伞来的比雨停要早。
     “萧十一,向薇让我来给你送伞。”
      此时的十一还不能一眼看出向阳撒了谎。

评论 ( 2 )
热度 ( 2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