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卡卡与nino的二三事【九】

        二宫和也与大野智第一次来卡卡老师的实验室的时候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夜黑风高锦衣夜行月朗星稀乌鹊南飞……总之跟上面的词语使用一样混乱的夜晚。
        二宫和也来接卡卡老师回家,蹭车的大野智也被拉了过来,两个人刚站到卡卡老师的实验室门口,敲门的手一下敲到了忽然打开门的卡卡老师的脑门上,卡卡老师话不多说牵着二宫和也一路狂奔去了已经被修好的生物实验室,在跟在后面也一路狂奔的大野智在心里吐槽着两个小年轻大半夜玩儿的挺刺激,不过没想到更刺激的在后面。
        “nino生了!”卡卡老师一脸焦急的撸起袖子就要上手。
         二宫和也:冷漠.JPG
         大野智:啊今天晚上太阳不错我就假装看看风景。

       英雄的战斗母亲,雌性仓鼠nino同志于这夜诞下七个仓鼠宝宝。
       “哎呀,nino真能生,简直生下了一个关八嘛。”生物实验室里有卡卡老师的同学感叹,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的黑暗里站着的两个人。
         黑暗里。
         二宫和也:冷漠.JPG
         大野智:啊今天晚上的星星真圆啊他们在说什么我瞎了听不见。

        “sho在旁边睡成了一坨,一点也没有身为父亲的觉悟。”同学继续吐槽。
        卡卡老师刚要说什么,就感觉空气里无端飞过来几个锐利的眼神,从黑暗里二宫和也那个方向。
        “唰唰唰唰”地让卡卡老师缩了缩脖子,咽下了没说的话。

       折腾了几个小时,二宫和也终于开车走上了回家的路。
       大野智坐在后排,觉得二宫和也跟卡卡老师挺搭的,言情小说里怎么写的来着?每一个帅气的宅男都注定要遇上一个科学型逗比,他们的结合意味着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两个被祸害的人。真是功德圆满拯救苍生的大爱啊。
       想到这里,他觉得应该随手拯救前几天还跟他抱怨人生的失意青年横山裕,给他发了个短信。 
      ——西湖的水我的泪~
      ——啊妈蛋发错了。
      ——大野智你这么晚逗我玩儿呢?
      ——我跟你说我今天见证了历史,nino生了关八。
      发出这个短信,大野智的手机适时的没了电自动关机。

       过了几天,杰尼斯事务所出现了这样那样的传闻,传闻横山裕在公司里逢人就问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的行程,最后没碰见这两个人,却遇见了相叶雅纪和樱井翔。
       横山裕看到樱井翔的时候微微一笑,心想逮不到大野智抓住他也是可以的,于是告诉了樱井一个消息。
       “听说sho跟nino生了七个仓鼠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樱井翔一个腿软扶住了相叶雅纪,突然明白了爱拔和松润为什么这两天一直让他远离利达和nino,他现在表示,人间有些危险,他非常回家……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