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和松本润结婚了【引子】

先上个小段子,没多少东西,明天早起上班……
———————————————

      我,喻非,论坛ID紫冰殇,A团红担,松本润黑,要和松本润结婚了。
      妈蛋,重点不是后面那句吗!你们攻击我的论坛ID玛丽苏干嘛? 我小学在论坛注册这个ID的时候并不知道不能改名好吗!
      好的,让我顺顺气,重新介绍一遍:我,喻非,松本润黑,这次要跟他一起参加日本版的《我们结婚了》,按照节目组的编排,走一遍从黑粉转为真爱粉的套路。
       对于这件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Exo me?你们拍玄幻真人秀不要拉上我好不啦,我只是个单纯的外国友人兼职松本润黑好吗。
      诶?你说我是所有黑粉里最漂亮的?什么?还能见到樱井翔?我参加!我参加!但是你能告诉我是谁给我报的名吗?放心我一定打死他。

      临走之前论坛的姐妹叮嘱我,一定要挖到松本润的新鲜黑料,并予以我007的代号让我安心做个卧底,别问我001-006是谁,她们只是觉得这个代号比较炫酷。
      “我一定不负重托,早日凯旋。”
      “不错不错,不枉我们当初给全站的姑娘都报了名。”
      “……妈蛋你刚刚说什么?”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壮士一路顺风,恕不远送。”
      (你被踢出了本群)
         (╯°□°)╯︵ ┻━┻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