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和松本润结婚了【一】

     上次说到哪儿了?
     哦,我被踢出群了。(╯°Д°)╯︵┻━┻这件事想想就让人生气好嘛!!说好了天下黑粉是一家人呢!!!
    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点儿信任了。

    不说那群没良心的。就说说现场的编辑吧,给的剧本能有点儿心吗?什么叫我再第一眼见到松本润的时候就决定黑他了??天下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好吗!凭什么别人都是一见钟情到了我这里就一见钟黑了,这显得我很不矜持很低端好伐?还有,剧本里的那个括号:(第一次见他请爱答不理,后面的可以自由发挥),信不信我爱答不理之后就对他表白说我爱他一辈子然后让你们的节目完结啊!像我这种走心的黑粉简直想亲手给你们改剧本。

       “您好,第一次见面,请多指教。”
        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哦不,松本润!他竟然趁我不注意就出现在我面前!还想要跟我握手!想都别想好吗,我可是黑!
       “不好意思,将来的一段时间要请您多多包涵了。”
        我我我我怎么站起来跟他握手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嫁——并不!我还是一个坚定的黑!给我点儿时间让我在谷歌上百度一下他有哪些黑点来着……
      啊,剧本里写了——长得丑演技差。
      ……
      ……
      ……
     告诉我这是哪门子黑点!!这个节目还能不能上点儿档次!我是黑粉不是盲人好吗大哥……这小伙儿都细皮嫩肉阳光帅气成这样了……你跟我说长得丑……那我岂不是要天天以泪洗面在家嘤嘤嘤了??还有那个演技差,此刻我只想摆出樱井翔式冷漠呵呵你一脸。
    你问我那我为什么要黑他?
    理由非常简单,你看我们的群名好吗?
    啊,不好意思,我已经被踢出来了……

    ——管理员邀请您加入群,您是否同意?
    ——拒绝。
    我可是也有脾气的。
    ——管理员再次邀请您加入群,您是否同意?
    ——拒绝。
    ——管理员最后一次邀请您加入群,您要是不同意管理员将不会再搭理您了,您是否同意?
    ——同意。
    讲道理,退一步海阔天空,五百年后我又是一条好汉。
    ——您已加入“世界第一溜肩”群。

     哦对了,忘了说,当初成为松本润黑的原因是因为有人跟我说松本润的肩比樱井翔的还要溜。溜肩这种萌点竟然还要跟我们世界第一溜肩的翔君抢??松本润绝对是个心机boy!

      “见到松本润了没?”
      “必须见到了。”
      “告诉我们,到底谁比较溜?”
      “等等你让我再看一眼,绝逼是xgg啊!!松本润的肩平的像一把直尺画好的!”
       ——您又被踢出了“世界第一溜肩”群,群主说您要是不挖点儿新料就不用再回来了。

      “各部门准备!我们要开始拍同居了!”
      “好的。”
       等等?!?同居?!?导演我的剧本上不是这么写的啊!!
       “导演,我的剧本好像跟您说的不大一样……”
      “编辑组!谁把被毙掉的剧本给喻非了!赶紧给她换成最新的!”
      导演你玩儿我呢吧……旁边的松本润同志您能站直了吗,别妄图伪装成溜肩ok?我一眼就能识破你!
     
      新剧本,开场……同居之偶像与黑粉的午餐。
      什么鬼!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