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和松本润结婚了【二】

今天听了以冬的《你一生的故事》,打算以这首歌的基调来写这个故事,大家猜猜是HE还是BE?【手动滑稽】

————————————

      实不相瞒,我这个人优点挺多,也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比如说很多人就夸我脸皮厚,所以当着全世界这么多人的面跟松本润同居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


       “喻小姐您好,以后请多指教。”

       诶诶诶??大白天的这么多人你突然间跟我这么客气干嘛?小心我告你非——他根本没对我做什么根本告不了……要不……我们发生点儿?嗯嗯?

        ……刚刚谁打我?!

      

       打我也没用!我们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了!

      

       第一天的行程是跟他一起做个午饭然后深入探讨一下人生。

       身为岚的厨艺担当,做饭当然要他来好吗。

       “听说您做的一手好菜,能有幸尝尝您的手艺吗?”

        先发制人?!他是不是来之前看过三十六计了!

        “哪里哪里,听说您也是做的一手好菜,还是您来吧。”哦,编导还让我在说这句话时翻个白眼以符合黑粉的特性,翻你妹啊!黑粉不代表没礼貌好嘛!

         ……松本润你笑什么……?

        “喻非你的脸是不是抽了?”

        你才抽了!我这只是违心的白眼好吗!

        “我只是活动一下脸部肌肉,减肥!”这谎撒的我好尴尬。

         等等……他……刚刚叫我喻非……?

         “松润,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换称呼!我领先一步!

         “哈哈哈哈不了,我来做饭吧。”


         提问:让一个刚认识的国民级偶像来给一个毫不相关还是他黑粉人做饭是不是不太好?急,在线等。

         

         “我来帮你吧。”

         导演那个“这个黑粉毫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眼神是肿么一回事。

         

         松本润做的饭的味道还挺微妙的,总体来说就是不如我做的好吃哈哈哈哈!

          谁又打我?!

          

          “其实刚开始让我来参加这个节目我是拒绝的。”

           这句话好像听着挺熟悉?

         “但是后来想了想,可能会碰见有意思的人,就来了。”

          导演,你看看我这次的白眼翻的标准吗?

         “喻非,你挺有意思的。”

         “你也是。”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

          ……

         是不是哪里不太对?他……夸我?嘤嘤嘤他怎么不按常理出牌QAQ我心里苦!

         

        “下午一起去买东西吧,来装饰我们的家。”

        “嗯,好的。”

        我好像完全处于被动地位啊!

        “不好!”

         他听我改了口,表情不太好。

         哈哈哈哈就是这个表情!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这才是你应该面对黑粉的真实的表情!

         “你应该知道……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你。”我觉得世界上应该没有我这么诚实的人了。

         “可是你都来了,应该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我发誓!我刚刚看到他眼里划过了什么不好的东西,“松本夫人,愿意赏脸吗?”

         他又在称呼上领先我一步!!!

        “不能说不。”

        编导!他凶我!你怎么还给他点赞呢??

         “那我去睡午觉了。”

       

        经过了上午导演和编导的在线指导,从下午开始就只剩下跟拍的摄像了,你们倒是对他很放心。

        我!不!放!心!

        下午开拍之前这个人在私底下问我能牵我的手吗,我不让他牵岂不是显得我很作?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逛街买个家居用品要把手握的这么紧?


       “要这套熊本熊玩偶吗?”

       “不要。”

       “大的给我,小的给你?”

       松本润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喜欢各种吉祥物想要霸占那个大的。

       “我要大的!”

       他怎么又笑!裁判他犯规!红牌罚下场!

       “好。”


      “牙刷买一套吧?”

      “红的给我紫的给你。”


       “毛巾也买情侣的好了。”

       “给你小松我要小樱。”


       不得不说,我非常机智。

       晚上在群里我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

       ——其实松本润是个同性恋喜欢樱井翔!情侣物品都买SJ同款!

       ——您被踢出了群。管理员让系统告诉您,如果再不说点儿靠谱的消息您就被开除溜肩群籍了。

       

      世道艰难,人心不古啊!

      让我上个厕所顺顺气。

      

      “松本润你怎么把红色的牙刷和小樱的毛巾都用了?!”

      “因为你是我的啊,我就勉为其难用一下翔君的同款了。”

      “你怎么还没睡?”

       他怎么听见我的吐槽了!

      “等你发现来叫我。”

       敌方段位太高,我能呼叫援军吗?我不管,我先回房躲起来,毕竟我们只是在录节目你又不能硬闯我房间。


       手机有条新消息。

      ——松本润请求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视而不见!


       不过,跟你们说个故事,我上次喜欢了一个人,喜欢了很多年,我一直在等他对我说“余生请多指教”,故事的最后他死了。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