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几个关键词(樱井翔同人日常)

【毛桃与橘子】

         夏天与秋天交界时总有些分不清此时彼时的错觉,宁远站在错觉里哭笑不得地看樱井在家里屯了许多橘子和毛桃,正如夏天时他哭笑不得地看她在冰箱里堆了许多海盐柠檬棒冰。
        他对橘子耐受不良,她对桃毛过敏。于是他来吃桃子,她把橘子一个个都吃掉。
        “所以,我们还是挺合适的。”樱井开玩笑,用毫无逻辑的关联。
        “吃橘子吗?”宁远把剥好的橘子在他面前晃了晃。
        “吃桃子吗?”樱井也把桃子递到他眼前。
        “不吃。”宁远咬了一口橘瓣,汁水满溢,樱井倾身吻了上去。
        “喂!”宁远推开他,“不怕胃难受了?”
        “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橘子?”
        “吃橘子的你。”

【北京瘫】
  
        樱井某天回家看到刚忙完一个案子的宁远累的瘫倒在沙发上。
        “这就是你前几天说的北京瘫?”
        “这是东京瘫。”
        樱井笑着单手扯开领带换了鞋子也学着宁远的姿势瘫坐在沙发的另一侧。
         “你看,这才是东京瘫。”
          “樱井先生,等你老了,是不是就天天这个姿势瘫在躺椅上看新闻了。”
         “等我老了……我瘫在躺椅上,你陪在我身边。”
         “我瘫在你身边哈哈哈。我们就是东京跟北京双瘫……合成……东北瘫?”
         宁远想到这里在沙发上笑的喘不上气。
         樱井也跟着她笑,对着宁远张开双手,“我永远欢迎你瘫在这里。”
      
【自私】

       宁远有个同学结婚,她回国做了次伴娘,回家之后给樱井看她在婚礼上拍的照片,穿着白色带花纹的纱裙,手里是婚礼上接到的新娘的捧花。
        樱井看到她的样子半晌没说话,他想到他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幻想过,三十岁的一月份结婚,看到穿着婚纱的妻子能感动地哭上一个月,挺孩子气的表现。
        “宁远,你有没有觉得我挺自私的,你跟我在一起,无法正大光明地在一起逛街,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不一定能帮地上你,甚至也无法对每一个熟悉的人介绍我是你的男朋友。”
        “你不觉得我也挺自私的?私下里的你只是我一个人的樱井翔。”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