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和松本润结婚了【四】

     大家好久不见~
     拍摄进行到第二周了,这周好像是松本润的约会企划,不知道会不会见到樱井翔,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如果不是在拍摄的前一天晚上就被他拉上车往山顶跑的话……
      我其实还是挺文艺的,上学时候就喜欢吟诵“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么文雅的句子,文艺的我有些害怕松本润会不会做出什么电视里播不了的事。
       “你不用太紧张。”
        “哪有。”
        “那你是要在电视上上演用安全带把自己勒死的画面?”
        “我……我这是推拉安全带试试到底安不安全。”
        (`Д´*)他竟然偷笑我!
        “这是要去哪儿?”
        “山顶。”
        “野炊?”
         大晚上野炊这人是不是秀逗了。
        “露营,车后面有帐篷。”
        “两个帐篷。”
         诶?你补一句两个帐篷这是在提防我占你便宜??
         “两个紫色帐篷。”
         松本润你就是故意的!!!
        
        山里的风景怎么说呢,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伸手不见五指,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月黑风高,乌漆墨黑,天知道他怎么找到的这么棒的杀人越货的地点的。
         
        “到了。”
        “哦。”
        “兴致不太高?”
        “啊。”
        这还听不出来?
        “喻非你抬头看看。”
       松本润没下车,只是把车的天窗打开了,我一抬头,好像看到了一整个银河。
        我突然想到,之前也有个人在黑夜里背着崴了脚的我下山,我哇哇的在他背后喊疼,他把我放下,跟我说抬头。那个时候我抬头之后是个温柔的吻,因为没有闭眼睛,吻得时候我看到了他身后一整片璀璨的星光。

        松本润突然把我拉进怀里,这是终于要占我便宜了吗!
         “你干嘛。”
         “你下一秒就要哭了,我猜你肯定不怎么喜欢自己哭的时候被别人看见。”
        他的声音离我这么近还说的这么小声干嘛!
         “你胡说。”
         你胡说,我才没哭。
         我只是……眼睛流口水了。

         “喻非,我觉得看星星的时候挺适合拥抱的。”
        他的声音恢复了正常的音量,嘛,是说给别人听的咯。
        “哼。”
        赶紧从他怀里出来,不能白白让他轻薄了。
        “乖。”
        我竟然……不仅被抱了还被摸头了??
        妈妈我的清白没有惹!妈妈!我讨厌松本润!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