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大学男子宿舍【一】

     团爱,无CP,OOC,可能会出现Bg线,坑掉本文的概率大于80%。


      J大,学一508。

      不同于J大传统以学院和年级划分宿舍,学一508汇集了J大各种奇奇怪怪的人,海洋科学大三的大野智,经济学大二的樱井翔,还有今年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计算机系的二宫和也,生物学专业的相叶雅纪,导演系的松本润。

      六人间里住了五个人,在宿舍紧张的J大也属少见。

      说到五个人的宿舍分配,用大野智手机里保存的那个写着 “相逢即是缘” 的中老年人表情包来表达,非常贴切。不过若是用更为实际一点的文字来说,学一是海洋系的楼,大野智的存在毫无争议,樱井翔喜欢这栋楼旁边的包子铺的拉面,动用了点儿关系调了进来,二宫和也和松本润的存在就比较悲催了,这两个人是因为本学院宿舍楼已满,硬生生被踢进来的,至于相叶雅纪,此人跟计算机系的二宫和也是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到现在都是同学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凭借着此等羁绊,最终与他又在同一个宿舍里。以上是相叶雅纪的官方说法,事实上是他来的第一天原本宿舍的床塌了,第二天他在宿管愤恨的眼神里灰溜溜地卷铺盖进了学一。

     508社员固定的第一天,几个人相互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第一个常规任务,排名。

     排名方法很简单,按照年龄来排序。

     老大大野智,老二樱井翔,老三相叶雅纪,老四二宫和也,小五松本润。

     后三位实际名次常有变动,实际结果取决于三个人在宿舍斗地主的积分。


     大野智作为一个大三狗,最看不得每年新生入学青春活力的样子。

     对他而言,人活到大三,差不多也快寿终正寝了,每天泡泡图书馆,看看监测数据,接下来就该选择毕业方向,选块墓地好好躺着了。所以他内心对于相叶雅纪之流的丰富业余生活是不起一丝波澜的,正如他去年用一脸风轻云淡迎接了当时同样是大一新生的樱井翔一样。人生嘛,跟海洋一样一样的,后浪推前浪,前浪可以在沙滩上悠闲地晒晒太阳。


     一生悬命的樱井翔不这么想,大学四年的生活就像折旧年限为四年的固定资产,计提到第二年还不知道剩下多少净值,能让他看看年轻的面孔,总是好的,况且这些年轻的面孔还能在他每天早上孤单地读着报纸的时候给他买个早饭,真乃人生一大幸事。

      总之,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不经意的搬进来让学一508多了些青春的气息。

      也顺带多了一些鸡飞狗跳的故事。

评论 ( 3 )
热度 ( 75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