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樱井和初】甜饼屋甜饼放送第一天

剩下的几个段子明天写完,但是Ninininomi姑娘的利达与下水道美人鱼的梗我并不会写……如果可以能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梗吗?或者想换梗也可以。


To  小笼荞麦sobaya:

     大野智在拍摄现场休息的时候最不喜欢别人打扰他发呆,就算有人打扰多半也会选择视而不见。

     像是什么樱井翔来了,相叶雅纪来了,二宫和也来了,松本润来了,通通视而不见。

   “大野桑,樱井桑相叶桑二宫桑和松本桑都来了。”

     ……

     大野智腹诽这群人说好一天来一个的,怎么都来了。

   “还不是因为知道你拍打戏受伤了?”经纪人白了手上贴着创可贴的大野智一眼。

     大野智反驳:”难道我不应该被夸赞敬业吗?“

     ”是是是,你最敬业了。“

      大野智遮住伤口,嬉笑着去迎接那四个明明清楚他状况的四个人。

     

To 龟龟:

     

     ”我迷路了。“相叶雅纪无辜的语调从听筒里传来,让电话另一端的姑娘扶额。

     ”你把位置分享给我一下。“

     相叶雅纪嘴角噙着笑把定位发出去。

     ”诶?你在哪里?“

     ”在你对面。“

      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马路对面的相叶雅纪在夕阳里拼命挥手,让人觉得心动的模样。

     

To 看文专用号:

      结婚后的樱井翔似乎与之前有些不一样,对你来说,这大概是终于把你骗到手之后的懈怠感?你觉得你面临着货不对板的危机。

      ”樱井翔,起床了。“

      ”不,要亲亲才能起床。“

      ”樱井翔,吃饭了。“

      ”不,要亲亲才能吃饭。“

      ”樱井翔,去洗澡。“

      ”不,要亲亲才能洗澡。“

      少侠你谁……?

      ”樱井翔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你摸着樱井翔的额头试了试好像并没有发烧,这个人的目光却从一开始的清澈温柔变得幽暗危险。

      ”既然樱井夫人害羞,那就只好我自己主动了。“

      嘛,这个亲吻好像是属于真正的樱井翔。

    

To  海豹:

     

    你第一次以樱井翔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岚的演唱会上时,你们还是不为旁人所知的关系,你看着你的恋人在舞台上唱着让几万人活跃起来的歌,也沉醉在这样的气氛里,樱井翔的花车停在你面前,正在花车行动轨迹边上的你也跟着周围的人一起喊他的名字。

    ”樱井翔!“

     然后你眼睁睁看着这个人努力倾过身子来,笑着把手伸向你,握住你的手。

    ”我在这里啊。“

To  俞心女未:

    愈妹觉得自己的同桌松本润是个有些神秘的人,神秘到能够同她从小学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能丝毫不差得成为同桌。

    大概是有什么不可知的超自然力量能让他们每次上课的距离都不超过半米,前座吐槽他们两个是连三八线都不能分开的牢不可破的关系。

    愈妹在经历了几年困惑之后终于鼓起勇气问出了这个问题,松本润听到之后深觉诧异。

    ”因为你小时候说最喜欢跟我坐同桌,不想和我分开啊。“

【关于同桌的梗,十一老师为了让我写她的梗于是也写了一篇……我po在下面】


  "哼!不跟你玩了!"

   女孩有点生气把习题册往桌子上一摔,桌子一挪,自然与小松本润的桌子形成了一条楚河汉界。

    "喂.......你很奇怪诶.....干嘛忽然生气......"

     小松本润写满困惑的包子脸上只剩下两个大眼睛还在忽闪忽闪。

     小女孩的鼻子有点发酸:"你才奇怪!"

     "喂......"

     见不得女孩子眼眶红红,小松本润立刻放软了声音。

    "不要生气嘛....."

    "哼!"女孩子的嘴撅得老高,一点都没有要和解的意思。

    小松本润皱起眉头,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请你吃巧克力派好不好?"包子脸上堆满了笑容。

    Bgm:  好丽友好丽友 永远的朋友~离不开的好朋友......好丽友!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