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大学男子宿舍【八】

团爱,无CP,OOC,坑掉的概率为79%。
最近北半球降温了,大家注意保暖。

——————正文分割线————

       松本润第四次把校园卡丢了准备补办的时候,恍然发现大一上学期马上就要过去了。
      一场秋雨,紧接着又一场秋雨,夏天的温度就逐渐远离了这座城市。松本润刚入学时还经常把“大一”顺嘴说成“高一”,现在俨然习惯了大一生活。自从报名了英语四级,每天不上课的时候他就跑去图书馆骚扰樱井翔,他发现一旦天气转冷了,人就喜欢吃些暖和的东西,比如经过国际樱井美食认证的楼下的包子铺里的拉面,他尾随樱井翔吃了几次,确实不错,尤其是在少放面多放肉这点上深得他心。


      直到白天的温度接近个位数,大野智才慢吞吞地把床上的凉席收起来,樱井翔记得去年这张凉席一直陪伴大野智到了第一场雪,今年竟然这么早就收起来了,让樱井翔有些费解,不过在大野智看来,这其实没什么猜不透的,他只是突然发现凉席上破了一块儿,晚上睡觉夹得他肉疼。


      相叶雅纪坐在床上一边吃着松本润给他从楼下包子铺带的拉面,一边看着大野智换凉席,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冬天已经到了,他忽然想起农学院试验田里的玉米早就被收掉了,怪不得几天前他跟横山裕经过试验田,横山裕指着萧条又空旷的田地对他说:“看,这是朕为你们打下的天下。”
       啊,田地都空旷了啊,不知道上一茬玉米的收成怎么样。


      二宫和也啃了一个从农学院的前辈国分太一那里搞来的烤地瓜,安安静静的网游里做着数学题。他一个走颓废路线男青年,之前的爱好就是打打游戏顺便攒攒钱,结果恋爱之后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跑偏到了樱井翔的跑道上,只不过樱井翔是在课堂上、图书馆里学习,而他却每天在网游里学习……打游戏和攒钱的目标虽然都实现了,甚至他陪女朋友参加各种比赛还赚了不少,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天知道为什么他一计算机系天才要去参加明年二月份的MCM,以及为什么他要在WOW里做数学题?

      进入冬天之后,松本润每天从图书馆出来都不得不用大衣把自己裹成一团,他不像樱井翔那样,扯一条毯子在暖气边上一坐就能坐一天,这种非人般的意志力他实在不想拥有,临近通选课结课,樱井翔终日生活于惶惶不安之中,为了不被马克思学院副院长的课拉低绩点,已经全文背诵了两遍周易还通读了一遍三本解读书籍。
      “God bless you.”松本润这样祝福他,好歹让樱井翔觉得这段时间的英语没给松本润白培训。


      不过樱井翔内心是有自己的小算盘的,大野智的生日快到了,为了报答大野智上学期无偿送给他1T的不可描述小电影,虽然其中有1020G都是海洋生物纪录片,他还是决定联合其他三个人还大野智好好过个生日。
      蛋糕需要,菜需要,啤酒需要。礼物的话想都不用想送套渔具就可以。哦对了,不能让大野智本人喝酒,上次他们班聚餐他喝高了,听冈田准一说他大晚上冲进了J大附近的一个广场舞队伍成了后来活在传说里的J大夜之广场舞王。

      大野智虽然自觉年纪大了,但自己的生日还是记得的,去年生日樱井翔出国参加比赛,回来给他带了个巨大的金枪鱼模型,虽然大野智对生日礼物没什么期待,但如果是鱼的话……
      好吧,今年生日除了相叶雅纪似乎没人记得,一群人都跑出去吃饭了。留下这个孩子大晚上的陪大野智聊天聊到泪流满面。他这个人,怎么说呢,经不起煽情,相叶雅纪喝着啤酒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诉说着遇见他这个舍长实在太好了,大野智也喝了两瓶酒抱着相叶雅纪说他也是。
      于是樱井翔二宫和也松本润拿着买的东西一推门看到的就是这幅两个孟姜女哭长城的壮观画面。


      松本润不禁担忧的问:“这怎么了?”
      “我饿了。”
      大野智终于说出了自己哭出来的真相。

评论 ( 18 )
热度 ( 49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