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小段子

【糖】

    “你优秀到让我觉得怎么都追赶不上你,没办法跟你一同欣赏前方的风景,对不起。”

     “没关系,接下来的路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盐】

      “听说最近流行谎言比赛。”

      “比如说?”

      “比如说,我说今天的午餐很好吃,你就可以说今天是个大晴天。”

      “完全不对仗嘛。”

      “不要放在心上,你听我说,今天白天有月光。”

      “拿你没办法……我语文成绩考得很差。”

      “我不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11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