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和松本润结婚了【五】

     我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梦见大晚上我被松本润拖出来看星星,等我一觉醒来把头伸出帐篷外看见黑夜里的星空和不远处的另一个紫色帐篷时,发现这不是梦,是真的。

      我很悲伤。

      我怎么会天还没亮就醒了呢?


      不过聪明的我很快就发现这是一个反击的好机会。

      “喂喂,松本先生,起床了。”

      隔着帐篷都能踢到他的屁股,嘿嘿嘿。

     “松本太太早啊。”

     我去……这家伙是不是早就醒了?怎么立刻就从帐篷里钻出来了。

     “松本太太一大早就知道来邀请我看日出,我很荣幸。”

      荣幸个鬼啊我才不想看什么日出,大早上很冷好吗!

       “啊,天这么冷,我们要不还是回去睡吧。”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要说什么才这么迅速地把你的大衣糊我身上吗!!

       “这样就不冷了。”

       喂喂你离我远点儿否则我喊人了!导演导演!!

       “哦,谢谢。”


       于是倒霉催的我真的陪他看了日出,我觉得我身为黑粉来参加这个节目可能是被套路了,我很后悔。

       所以导演能加点儿演出费吗?

       哦,不能。


       不能就不能呗,你还让我去探松本润的班??我!不!去!

       有樱井翔吗?


       “樱井君有News Zero要上,先走了。”

       “哎呀你说什么呢,我是来看你的呀。”才不是!!樱井君你怎么能先走了呢!!我要追随你的脚步!!我才不要跟这个腹黑一起玩耍!

       “是吗?”

       即使他笑的这么单纯无害我也不想跟他玩耍!

       “吃饭了吗?”我只是礼貌性的问候一下你别当真。

       “没吃,一会儿要去拍戏,打算随便吃点儿。”

        “哦。”

        “有吻戏。”

        “啊,挺好的。”

        “大概还会有床戏。”

        “不错不错。”  大家都是老司机,就不要装新手了,你的船戏还少吗!

        “喻非,我希望你会吃醋,就像我会为了那个让你在星空下哭的人吃醋一样。”

         “其实你大可不必,他已经走了很久了,我都忘记啦。”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