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大学男子宿舍【十一】

团爱,无CP,OOC,本章有BG情节且稍虐,请合理闪避。坑掉的概率为77%。
————正文————

       相叶雅纪发现J大的讲座挺多的,除了学院邀请的各领域大牛,也不乏来做广告的江湖骗子,在讲座现场要求你留下手机号之后三天两头地给你打电话推销成功学的那种,开始相叶雅纪还耐着性子说不需要,后来索性不接了,像他这样还算是善良的,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直接在接到这种电话后把对方当知心姐姐探讨人生,有次相叶雅纪曾听二宫和也在电话里跟对方哭诉自己高中的弟弟让女朋友未婚先孕了,家里没钱,爸妈急得团团转,吓得电话另一端的推销员安慰了他半小时,从此奠定了二宫和也508影帝的地位。

      最近相叶雅纪被松本润拉去听了几次四六级讲座,他本身不像松本润那样偏科,四级裸考620,六级也没放在心上,但身为一个好室友,坦然接受了松本润的鸭脖贿赂,带着一盒鸭脖在讲座后排全然不顾周围目光啃地非常愉快。

       松本润在一旁殷勤地记着笔记,之前四级考试在樱井翔的帮助下以520分通过,让他恢复了十几年没有出现过的对英语的信心,新学期开始便流连在图书馆与教室之间,充分发挥了对学习的主观能动性,顺手拿了相叶雅纪的两个鸭脖。

       

       大野智跟二宫和也习惯性窝在宿舍,但又非常不习惯地看樱井翔收拾自己。

      “老二你这是……要约会?”二宫和也没忍住问了一句。

       “高中学妹来找我,为了显示出我已经走出了三座大山压迫的时代,特意收拾收拾。”

        “你学妹挺贫啊。”

        “高中晚自习带我爬墙出去撸串笑我爬墙的姿势不够流畅,我把叛逆时期的黄头发染回黑色哭着说我再也不是那个炫酷的我了,国际辩论赛跟老师打小报告说我不打算报名逼着我报了名结果她自己得了最佳辩手,别提了,我竟有些想哭……”樱井翔做出一副假哭的表情。

       “改天介绍介绍认识?”二宫和也一脸八卦。

       “下个月她全家移民,我这是要直奔共产主义了你懂不懂,马克思他老人家可以瞑目了!”

       大野智终于放下了手里的那本鱼类图鉴,缓缓举起三个手指。

      “你这是要赌什么?”二宫和也看大野智的手势问。

      “我这是让老二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个三食的面包。” 

      “我要汉堡肉。”二宫和也立即举手。

      

       樱井翔翻了个白眼刚打开门就迎进了相叶雅纪跟松本润。

       “你们不是听讲座去了吗?”樱井翔看了看时间表情诧异。

        “讲师说他想吃鸭脖,提前下课了。”相叶雅纪拿纸巾抹了抹还残留着鸭脖味道的嘴。


        樱井翔跟学妹在校园里没逛半天就被各种熟人遇见了,大野智班级的冈田准一对樱井翔笑的讳莫如深,学长长濑智也向仿佛几十年不开花的铁树一般的铁树樱井翔抛了个媚眼问他这是谁。

        “他学妹。”学妹抢先一步回答。

         这么官方的回答还是樱井翔第一次从她口中听见,之前听到这个问题她都会转一转她漆黑的眼珠说,当然是他女朋友。

       樱井翔有一颗踏实坚毅的心,某些方面也在很多人眼中是牛X的存在。但在他还不够踏实坚毅的时候他就已经认识了学妹,她既会一袭白裙抱着吉他在元旦晚会上唱民谣,也会在混乱的聚餐上装醉让樱井翔送她回家,出了门就能让他看见她狡黠的目光。

       学妹在某个满分作文里有个谁也用不了的比喻,夕阳像个咸蛋黄。

       樱井翔有点儿饿。

        

       “学长,就送到这里呗,再送就把我送到国外了。”学妹停下脚步。

       “那…再见?”

       “再见之前我得趁这个机会赶紧告诉你,我挺喜欢学长你的,曾经。”

        “是嘛。”樱井翔早知道似的笑笑。

        “不是吗?”学妹笑着反问。


        樱井翔给大野智带了二食的烧饼给二宫和也带了小笼包,自己一边吃拉面一边看窗外。

        松本润问他在看什么。

        “夕阳挺像咸蛋黄的。”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