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大学男子宿舍【十三】

团爱,无CP,OOC,本章满满的BG和吐槽,请合理闪避。坑掉的概率为77%。

————正文————

        民间玄学认为,人生的人品数值是固定的,不在此时便在彼时出现一个人品爆发的小高峰。

        松本润认为自己长期积累的人品终于在最近得到了爆发的机会,短片拍摄顺利,宿舍幺蛾子事件减少,还得到了被校电视台采访的机会。接受采访的前一天,松本润原本打算拉着508的某人一起去置办一套正式行头,在环视了一圈空无一人的宿舍之后将躺在床上想要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抱枕的大野智揪了起来,大野智在床上蠕动了许久沮丧了个脸最终迫于松本润的淫威随手套了个外套出了门。

        大野智常年以专心于学业为名把买衣服的事情扔给母上大人,如果碰上换季而母上大人没时间,他就用最科学的方法,把商店里的衣服标上序号掷骰子解决,这导致了他的衣着品味飘忽不定,如果不是有IT民工二宫和也在508给他垫底的话,他可能会被贴上508最土气的称号。


        某商场,松本润给大野智挑了件白衬衫又搭了件红色开衫。

      “你看这个领带怎么?”松本润拿出一条条纹领带在大野智面前比了一下。

      “不是出来给你买衣服的吗?”大野智疑惑道。

      “我就当行善积德了。”松本润耸耸肩。


        他们不远处,几个店员用自认为小声的声音讨论着他们到底谁攻谁受。

       “我看那个呆呆的应该是受吧,小攻还给他选领带哎!”

       “不不不,我觉得个高的是受,你看他的站姿一扭十八弯的,肯定不是什么正经攻。”

    

        松本润很不服气,他在大野智面前竟然也能成为受?什么眼光。

        他站直了身子,拉着大野智付了钱。


         在这两个人跑去买衣服的时候,樱井翔正拿着自己的校园卡气势汹汹地四处寻找相叶雅纪。

         这天下午,樱井翔去图书馆借书失败,拿着校园卡找图书管理员理论的时候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同学你上次借的书目已满且超期未还,目前不能再借了。”

        “能帮忙查查是什么书吗?”樱井翔向来守时,不记得自己最近借过什么书。

           图书管理员是个本科前来志愿帮忙的姑娘,见过几次樱井翔,对他的印象停留在迂腐的学霸上,看到他借书记录,清了清嗓子给他报出书名。

          “《少妇XX》、《欲望XX》、《XX护工》——”

          樱井翔赶紧制止对方继续说下去。

          “同学,确认这是我的借书记录吗?”

          “没错,如果不确定的话我可以再帮你报一遍。”

          “虽然我说你可能不相信,不过相信我,这不是我借的,可能是被我室友拿错盗刷了。”樱井翔脑海中一千个相叶雅纪跳着disco star呼啸而过。

          “我相信。”姑娘眨眨眼,让樱井翔诧异了半晌然后踏上了寻找相叶雅纪的征程。


            回到宿舍,大野智换上了新衣服在镜子前搓了半天手又比了个开锁的姿势,二宫和也从团委修电脑回来正刷着BBS,松本润已经去校电视台了。

          “舍长这身衣服不错,老四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把老三的电脑黑了,我给你带两个星期的汉堡肉。”

            二宫和也的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成交。”

          “等等——”樱井翔又想到了什么,“种子记得留下。”

          “没问题。”

            二宫和也在压榨相叶雅纪这件事上从来都是说到做到,比如说在听了樱井翔的话把相叶雅纪的电脑黑掉之前还偷偷备了份,打算哪天跟相叶雅纪拿点儿什么条件交换,相叶雅纪形同虚设的电脑密码分分钟被他破解,万年不变的miracle star什么的实在无趣的很。

             没过多长时间,二宫和也继续看他没看完的帖子。

              ——衬衣针织衫牛仔裤帆布鞋外加瑞士军刀的书包乃IT男标配。

              二宫和也审视了一下自己,一双人字拖使他免于流俗,幸好幸好。

            “舍长,跟我去买身衣服吧。”

              二宫和也朝大野智喊,大野智想到今天商场里店员的攻受讨论,十分触动,然后拒绝了他。


              校电视台,松本润在接受采访的开端就把自己定位在一个新锐艺术家的位置,防不胜防地没几个问题就被对方拉下马。

              “请问你如何看待最近表演系小栗旬和成宫宽贵主演的舞台剧《皆大欢喜》?请问对奥斯卡奖有什么想法吗?”

               好像与自己的短片都没什么关系?

              “请问你有大野智的电话号码吗?”

              “没有,谢谢,再见。”

               松本润非常气愤,这个新闻系的女同学到底懂不懂采访?!她至少问问他的绯闻也好吧?!

              “没有的话你的电话也可以啊。”

                眼见终于问到了与自己有关的话题,松本润非常激动的把自己的电话交了出去。

                ╮(╯_╰)╭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