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大学男子宿舍【十五】

团爱,无CP,OOC,本章含有BG情节,请合理闪避。大概还有两三章就完结了,一旦写到毕业就怎么也搞笑不起来了。

——————————————————————————————————

       大野智被冈田准一拉着去参加了一个欢送学长学姐的饭局,大野智走之前看了看日历,才刚刚入夏,就感觉到了新的毕业季。大野智没想过自己毕业时的样子,对他来说,毕业之前要做的事情太多,如果可能的话,他懒得毕业。今晚欢送的学长学姐是大野智初入学时的班主任助理,这个职务在大野智和冈田准一大二的时候也做过,带新生熟悉学校里的各种流程,像个新手村的村长似的给每一个新人发放新手任务,还要昧着良心对每一个新同学拍肩:“加油,J大就是你的家。”大野智安慰自己,他的行为比招生办的人情节轻微多了,算不上诈骗。

        冈田准一为了防止大野智喝醉了跑去跳广场舞拦着他没让大野智喝酒,于是酒过几巡两个人都还是清醒的,他们看着学长学姐们在酒桌上从一开始的人模狗样地互祝前程,到抱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隔壁桌的同窗哭诉自己从小到大的糗事,决心到了自己毕业的那天绝对要矜持。

       至于是哪两个人第二年毕业时喝醉了在宿舍楼下领着海洋系宿舍楼上的男生跳了一整晚的disco就不方便透露了。


       大野智回到宿舍时已经接近门禁时间,一进门就看到负了伤的樱井翔。

      “老二脸怎么了?耍流氓被小姑娘揍了?”

        樱井翔不仅脸上挂了彩,右脚脚腕也肿的老高。

      “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孤星逐日,命犯桃花。”知情人士二宫和也总结。

        

        事情要追溯到今天下午,樱井翔第一次忐忑着上了图书馆三楼的咖啡厅,由于太过紧张,一脚没踩稳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万幸的是只磕破了点儿脸上的皮,不幸的是在去医务室的路上被正在训练的轮滑社的一个姑娘给撞了个狗吃屎,又把脚给崴了,更加不幸的是,这个姑娘樱井翔认识,就是当年看到他借书卡里借了十几本小黄书的那个。

        樱井翔在校医院被校医一个分筋错骨手疼的龇牙咧嘴,他伟大的母亲的就电话打了过来。

       “相亲你没去吧?”

        樱井翔看着自己红肿的脚踝回应:“啊。”

       “没事儿,人家姑娘也没去。”

         挂了电话,樱井翔的脑袋高速运转,回忆自己最近是不是造了什么孽。

       “对不起啊……”罪魁祸首把樱井翔送到校医院一直在旁边看着没敢走。

       “没什么大事。”樱井翔摆摆手。

       “我是说图书馆三楼放了你鸽子这件事……”


       “……你说老二哪儿不好?”二宫和也打抱不平。

       “他最好,他最棒,他是电,他是光。”相叶雅纪谄媚着接受到了松本润砸来的杂志。

       “我觉得吧,这是策略问题。”樱井翔反思,“大家都是新世纪的年轻人,搞什么相亲。”

       “所以呢?”大野智慵懒的挑了挑眉。

       “睡觉明天再说。”樱井翔一秒入睡。

         

         是夜,松本润辗转难眠,因为他万万没想到,记者妹子就是那个小时候跟他 一起光着屁股拍了合照,自从初中毕业他搬了家之后就再也没见过的青梅竹马。

          小时候他跟她下五子棋,她笨的让他让两个子还能输掉。他摸过人家的屁股看过人家的内裤还嘲笑过人家胸小。

          天知道这些年她发生了什么基因突变。

          松本润问她:“你不是来报复的吧?”

          对方嗤之以鼻:“下五子棋吗?”

          后来,松本润让了她三个子,她还是输了。松本润重拾了当初的感动,内心庆幸,对对对,就是她。 

            

          二宫和也作为508最早脱单的老前辈,看着身边一个个将要脱单的后生崽子,觉得自己要以身作则,广泛并系统地教给大家秀恩爱。

          几天后某个相叶雅纪主持的晚会,相叶雅纪作为吃瓜群众目睹了二宫和也抱了把吉他给自己女朋友唱情歌,并照常迷倒了许多小姑娘。

         

          二宫和也没理会相叶雅纪崇拜的目光,下台后问自己女朋友,有没有觉得感动。

         “几个分解和弦弹错了,指法也不够熟练。”

          二宫和也有些挫败。

         “不过我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