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光阴如许,很高兴认识你

答应给 @Yuki.S&Y 的长评,在看完《sometimes when we touch》之后。

————————————————————————

       第一次看到yuki的文忘了是谁推到了我的首页上,我看了一遍悄悄关注了这个姑娘,然后在看到她更新的第三章取关了。因为觉得自己写很长时间都不会及上她写的那么好,我都二十几岁的人了,依旧挺孩子气的。后来机缘巧合地在十一的推波助澜下勾搭到了这个姑娘,再后来就拿到了她的这本书。熟悉我的人知道我不止一次地夸过yuki的文(笑),今天用了一天的时间看完了这篇樱井翔X你,感动不已。

        里面樱井翔说了一句话“其实我一开始也觉得你是我绝对不会喜欢上的那种人来着,搞不好也是某一夜的梦里灵光一闪,把你给闪进我心里来了”,真是跟我一模一样。

        别人问我是如何喜欢上樱井翔的,我都会说用多了他的表情包,偶然有一天晚上梦见了他,就喜欢上了。其实是这个人在某个我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刻,早就扎根在了心里吧。狡猾的樱井翔╮(╯_╰)╭

        在不熟悉A团的人眼里总会有人奇怪,樱井翔有哪里好,也不只一个人对着我手机里的照片和桌子上摆的纸片说,这个人不好看啊。然后我就会笑着回答,对啊,我一开始也觉得这个人不好看,可是后来莫名其妙地就喜欢上了。绝不提他有多好有多厉害。喜欢一个偶像这么私密的事情,总是无法与人分享的吧?而且这个人这么厉害,从来不用卑微如我去为他辩解,他想要传达的,都用自己的行动传达到了,不熟悉的人,说不定在某个梦醒的瞬间就喜欢上他了。

       Yuki笔下的樱井翔啊,跟我想象里的一样。做什么都毫无漏洞,喜欢一个人就拼命喜欢下去,从表白到结婚一气呵成,从来不会让她觉得有其他可能发生,连结婚后的拥抱和牵手都笃定,如果将来有人嫁给他,肯定会幸福。

       曾经在樱井翔三十四岁生贺里写过这样的一句话:“在成为偶像之前,你首先是个普通人。”

       一直以来都希望现实里他能获得这样普普通通的温情和幸福,至少在yuki笔下,他鲜活地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相遇,表白,同居,结婚,养孩子。仿佛就算过了很多年都会一直这样下去,哪天白发苍苍的两个人一起翻看相册里青春无敌的照片,被相册里拍一拍就扬起的灰尘呛出眼泪。

      我常说“很高兴认识你们”,是因为真的很高兴,如同所有最初的相遇都是美好的,说这句话时,我都会想起一开始认识你们时傻气的模样。

     嘛,感谢书外的yuki和表情包里的樱井翔。

     生活真美好~

评论 ( 1 )
热度 ( 6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