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樱井和初】年末酬宾开业第一天

 @影子酱 


        又是一个可以追剧的晚上,你趁着打游戏的二宫和也不注意偷偷拿出ipad看你昨晚没看完的韩剧。男主X男主的戏份看的你欲罢不能,看到激动的地方忍不住把自己裹紧被子里在床上滚了一圈,从被子里钻出来的时候对上了一双狡黠的眸子。

      “还我ipad啊喂!”

        眸子的主人没有听你的话,反而揉揉你露出来的毛茸茸的的脑袋。

      “脑子里是不是又蹦出了什么奇怪的想法。”

      “没有,没有,两个男主角在我心中肯定是非常纯♂洁的友谊。”

      “那上面那个♂是什么意思?”

      “忽视忽视。”你伸出两只手在空气里挥了几下,欲盖弥彰地想要驱散点儿什么。

        二宫和也抓住你的手,把ipad还给你,给你点了开始键,看到上面的画面还好心提醒你。

      “女主角马上就要吻男主角了。”果然话音刚落就看到女主角去吻了男主角。

      “你怎么知道?不要剧透给我啊!”你推他让他不要打扰你继续看剧。

      “那这样吧,我剧透给你另外一件事。”二宫和也在你身边温温柔柔地笑着,让你意识到他要剧透的事情。

      “我也要吻你了。” 

      “唔——”真狡猾。   


 @愈妹 


        松本润经营着一间不大不小的花店,店里总有些熟悉或是不熟悉的客人来来往往。

       人与人之间的爱好不同,送花的方式不同,原因不同,这导致总有一些花卖的比较好,而又有一些花卖的很糟。像是百合、玫瑰、康乃馨、郁金香,都是受欢迎的品种,但他又偏喜欢摆一些冷僻的品种放在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希望有人来买走它。寻宝一样的,虽然常年以来参加这个寻宝游戏的只有他自己。

       他在一年四季花的绽放与枯萎里看过了许许多多的故事,生老病死,相遇分离。 

       又是一年情人节,各色的玫瑰被卖到脱销,即将关店的时刻,松本润整理了一下被剩在角落的几朵品相不是那么好的香槟玫瑰,打算关掉店铺去吃饭。

      “喂,松润,还没关店呢?”是常来关照他生意的一个姑娘,喜欢给自己买许多奇奇怪怪的品种。

      “怎么?找到男朋友了?我这里剩的几株玫瑰都有些瑕疵了,你要是不介意白送你好了。”

      “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送你的。”她从背后拿出一束小小的绿色的花放在松本润面前。

      “西兰花?”松本润看见自己面前用彩带扎成一束的西兰花哭笑不得。

      “用西兰花换你的玫瑰,最近西兰花价格也不便宜呢。”

      “那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了。”

        她拍拍松本润的肩膀:“情人节快乐。”

       “今晚一起吃饭吧?”

       “好啊。”


 @呜噜Yurete 

       

        呜噜觉得二宫和也这个人稍微有些大男子主义,听她在电话里抱怨自己一个人在陌生城市的晚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酒店落脚,回复时的语气都带着幸灾乐祸。

      “咳咳,放心,没人会吃了你的。”听筒里传来压抑着的笑声。

      “……我饿了,这么晚了又有点儿怕。”

      “没事儿,你听我给你说几句话一会儿就气饱了。”

        呜噜有点儿委屈,发现这个人完全不解风情。

      “我挂电话了,准备躺会儿。”

        话音未落,房间突然传来敲门声。

      “二宫和也,忽然有人敲门,我——”

      “你开门,别挂电话。”对方换了个温柔的语气,让呜噜稍微心安。

      “……不会是你来了吧?” 呜噜大胆设想。

      “怎么可能,想什么呢。”

        开门后,她收到了一盒外卖送来的汤面,深夜里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如何为你叫到的晚饭。

      “nino……我收到外卖了。”

      “收到就好,饿了吧?我陪你把这碗面吃完。”

        呜噜能想象二宫和也笑的温柔的样子。


        

 @海豹润滑油 


        每次临近新年都能在电视上看到樱井翔胡闹的样子,你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了让人感受到新年愉快的气氛,于是也任由他在家里胡闹。

        新年第一天,他自告奋勇在家里煮荞麦面,把邻居家半年不叫的狗都惊到了。你只好带着你做的小年糕跟邻居赔礼道歉,并向他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让樱井翔下厨。

        新年第二天,他心血来潮带你去庙会,两个人捂得结结实实的,结果在人群里走散了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把他从人群里揪出来。

        新年第三天,他有节目要上,你给他打好新买的领带,他临走之前亲了你,让你好好看家,他要出门对新世界作威作福了。你偷偷白了他一眼,在他走出去不久你收到了他的短信。

        ——新的一年也请樱井夫人多多指教了。

               P. S: 你翻白眼我看到了。

        

       

 @一生悬命改名字 


         相叶雅纪多年后看着自己第一次单独主持红白的视频跟自己家老婆吹嘘:“我那时候特紧张,但是看起来还不错吧?”

       “还不错,虽然你脸上比平时多出来的褶子暴露了你。”相叶夫人实事求是。

       “你就不能给我点儿面子,你第一次遇见我的时候我都没嫌弃你在桂花楼迷路了。”

       “我要是说我故意的你信吗?”

       “我很想说我信,那你能告诉我你现在面朝哪个方向吗?”

       “前。”相叶夫人严肃的回答。

       “路痴就别挣扎了,你这一辈子啊,也就是遇到了我。”相叶雅纪一脸自豪。

       “是是是,都是伟大的相叶雅纪大人带领我走上了一条康庄大道。”

       “你说你这辈子如果没迷路怎么办?”相叶雅纪忽然感到一阵危机。

       “如果没迷路的话,说不定我早就径直走到你身边了。”相叶夫人好心安抚。

        “是嘛,人啊,总有上千种方式来遇见的。”相叶雅纪握了握相叶夫人的手,偷吃了一口她的小蛋糕。 



_(:з」∠)_还有六个人的梗没写,明天继续。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