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来自soba的声明


      麻烦顾老师代我发这篇声明,她只是替我传达,所以如果在这里冒犯到了哪位,请不要把炮火指向她。

     昨晚回到宿舍发现微博好多条来自陌生人的私信,先是震惊,然后愤怒,再等冷静下来……我可能冷静不下来。 那位gn说完就跑,果断把我拉黑,为了之后避免这种事的再次发生,我就在这里说清楚吧。


 1、说我“因为fw就毕业脱饭”。

       首先,蹲在坑底发问,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毕业脱饭了?我的爱豆还是我的爱豆,我的钱还不是我的钱,我为了什么要脱饭?其次,如果说的是写文的事,离开前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只有他们亲口承认,我才会彻底停止YY,这也是基本的尊重。不写的原因①接下来一年多没时间;②感觉偏离了写文初心;③对自己的故事越发不自信了。实话说,如果不是狠下心删掉LOFTER,我肯定还会克制不住码字的冲动,但此时的“冲动”不能让我顺利毕业,不能让我找到好工作,不能作为人生中的铁饭碗。

 2、说我“明明是个所谓的太太,却还是个bp”。 

       我不觉得我是太太啊,而且我是bp的话……那我的钱是被谁吃掉了吗? 

3、说我“走就走,干什么要删文删号”。 

       我真的,无话可说。不提我在之前就已经放过文包供感兴趣的gn们随意下载,平心而论,我又为什么不能删文删号了?我写出来的故事,想把它们放在哪里,我想,都完全是我的自由吧。

 4、说我“说走就走,对不起你们”。

        唯独这个问题,我是心虚的,因为我确实对不起很多人啊。

       对不起拉我进bg、陪伴了我那么长时间、最后还被我弄哭的小楠;对不起格外体贴我、什么事都会跟我说的龟龟;对不起总是在我迷茫的时候不经意就能点醒我的栗子;对不起温柔肯定我的Yuki;对不起嘻嘻哈哈陪我闲聊一起吐槽shop、到现在还会被我麻烦到的顾老师;对不起到最后都说我的故事能温暖她的花花;对不起给我千里寄零食的孩只;对不起自身也在努力的兔子;对不起污到很可爱的海豹老师;对不起葉子、影子、saki、小春、王大爷,对不起bangbang群里的每一位;对不起坚强的云央;对不起愿意来勾搭我的双宜、小唯、国宝酱、愈妹……对不起每位给过我红心蓝手评论,甚至说因为我进bg的gn。


       但是,昨天来找我的这位gn,我不觉得我对不起你,因为你大概,没有明白文字与现实、写故事的人与看故事的人,他们中间究竟是怎样一种脆弱又强大、冷漠又温暖的联系。 我不知道gn你是怎么在微博上找到我的,也不知道你是loft上的谁。想跟你说,我从来没自认为过是“大大”或是“太太”,没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可以为所欲为,但我也同样不觉得我做下的每一个决定都应该经受这样的批评指责。这位gn,还有其他任何能同样神奇地找过来的gn,如果能找过来,随便你们骂我。但请千万不要把我拉黑,虽然现在都很少刷微博了,但要某天看见了,你总得给我一个反击的机会吧。

       很抱歉因为这种事打扰大家。

       最后,人心果然难测,愿诸位慧眼独具、谨防小人。毕竟,影响心情。


 Soba


——————————

以下来自我自己的话:

谢谢妹子们的回复,我都一一发给soba了。

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每一位LOFTER上的写手。

谢谢大家。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