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出A团坑了,首先应该说的是这句话。
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也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来关注我。
我懒散,文笔差,还经常心血来潮地挖坑不填,能通过樱井翔,通过A团,通过同人文认识大家、给大家关注真是太好了。写同人文一年多的时间以来,还有机会傍上各位太太的大腿出一本樱井翔的生贺本,超出预期得到的太多。所以,我真的既幸运又幸福啊。
不过,也是时候跟大家说,我出A团坑了,以后也不会写A团的同人文了,所以此前一年多的同人文,也就尽于此了,如果有人喜欢,欢迎再回来看看。如果有人不想关注,也请大胆取关好了~
谢谢大家曾经关注过我的文。

评论 ( 44 )
热度 ( 17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