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我和松本润结婚了【三】

BG

小白文

女主有些智障……而且快要智障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正文—————————


     上次说到哪儿来着?我忘了,你再提醒我一遍?

     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话说,刚刚在梦里梦见松本润偷偷跑到我房间还用手摸我的脸,这种随便占小姑娘便宜的事情就没人管管吗!不过,他摸我的时候身后怎么还排着一排小人呢?小人还跳舞,跳的……好像是“you are my soul soul”?

     嘿嘿嘿,You are my SOUL! SOUL!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

   

     “喻非,喻非?”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松本润真的坐着我身边??他真的要非礼我了吗?QAQ我要晚洁不保了吗?

     “终于醒了。”他好像是松了一口气……?

      我是谁从哪儿来要到哪里去?

      “昨晚你突发高烧,叫你半天不醒,还在梦里欢快地唱《Arashi》。”

      厄……高烧的事情我是不怎么记得,不过一群小人跟我一起唱歌还朝我挥手的事情倒是记得挺清晰的。

      “今天也要给七万人幸福哦~”

      他打我头!凭什么还笑!

      “烧傻了?”

      “你才傻了。”

       翻个身不理他。

       

       诶,他这个人怎么这么不依不饶呢,怎么又把魔爪伸向我的额头。

     “刚刚试了一下耳温,应该是不烧了。”

     “那你还摸我额头?”

     “咳、咳。”

       哈哈哈哈,我仿佛get到了调戏他的新方法!这个人……其实……很!害!羞!

     “没关系啊,我再让你摸一遍。”

        看他脸红真开心啊真开心。不是吧——

     “你掐我干嘛。”

     “刚退烧,你消停一下,我买了点儿吃的,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说到这里,我好像真的有点儿饿了。

      “什么都想吃。”

      “便当?”

      “想吃到哭。”

        虽然吧,他这个人溜肩是假,处女座倒是真,吃东西还准备的这么齐全,完全不像是在录节目嘛。

        哦,我们还在录节目……差点儿忘了。

        啊啊啊啊好生气,录节目为什么我要生病!!给他的粉丝看到岂不是又要夸他了!!

        嗯,咖喱真好吃。

        

       “松本太太,再次见面就是下周了,要照顾好自己。”

        废话,我自己的身体我不照顾难道还指望你啊?

       “啊,你也是。”

       “记得要想我。”

         想你干嘛。

       “哦,你也是。”

       “手链你要记得带着。”

         哪来的手链?我手上的东西是谁给我带上的?看他笑的这么贼,是他没跑了!

       “其实是想送你的见面礼,不过现在送也不晚,挺好看的。”

        心机啊心机!他都送我东西了我不送他点儿是不是不好?

       “我的项链,我一直戴着的,送你当手链吧。”

         这个长度缠几圈戴在他手上正好嘛。

       “定情信物?”

        你别得寸进尺!

      “其实,我就是不想要了。”  

        在让他无言以对这件事上,我发现我已经逐渐找到了方向,这是革命即将胜利的曙光啊同志们!

     

        从医院出来后的松本润还是挺绅士的,看我发烧还带我吃了顿好的,要不是我是他的黑粉,简直要爱上他了好么。

      “餐厅挺贵的,果真是有钱人。”

      “钱没了还能再去取。”

        听起来这句话后面好像还应该有下半句?

       “然后呢?”

       “然后你就随便点你想吃的啊。”

        ……

        …… 

        ……

        我实在naive。


     “松本先生,不是我说,像你这种人,注定孤独终老。”

     “谁说的,别放在心上。”

       还能谁说的?刚刚我说的!

     “为什么?”

     “不是有你陪着吗,松本夫人。”

       这简直……是个诅咒!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