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大学男子宿舍【五】

团爱,无CP,OOC,这章无bg,稍微走点儿煽情路线。
所以说真的没有跟我讨论梗和剧情的吗!

————以下为正文————

      J大从来不缺少各种活动,无论是文是武,总能召集起一帮荷尔蒙过剩的活跃分子来参加。活跃分子相叶雅纪最近却在为班级争霸赛发愁,他一个学术型理科生,文的不行,武的较弱,杀千刀的班长竟然为了凑名额给他报了演讲比赛。大野智看到演讲比赛“舞动青春”的主题,深表同情。

       “要我说,你就让五弟给你找个舞蹈老师,真的上去舞动一番得了,我最近听了首《disco star》不错,可以做BGM。”二宫和也从小就对应付相叶雅纪有着自己的一套准则,这套准则让相叶雅纪服服帖帖地在他高中同桌的同人本里做了三年的小受。

       “主席大人,帮帮我。”相叶雅纪把目光投向了樱井翔。

       在床上躺着背西语单词的樱井翔被突然出现的相叶雅纪的脑袋吓了一跳,一本单词书整个落下来糊到了他脸上。

       自从相叶雅纪知道樱井翔是校学生会主席之后,三番五次地亮出他的无眼白黑眼睛装小白兔以弱者身份给樱井翔一记绝杀。

       “你可以在百度上谷歌一下稿子,我给你改改。”但樱井翔就是对他这招没办法,他觉得如果老三是个女人,那他总有一天会被逼疯。

       “老二你是评委吧?”大野智毫无眼力的多了句嘴,樱井翔一个反手把单词书扣到了他头上。

        “二~哥——”相叶雅纪的半个京剧调还没起来就被樱井翔噎了回去。

        “不接受潜规则,不接受黑幕。”

        “那你还让我给你带两个星期麻辣烫,才同意给我补习GRE?”松本润在一旁幽幽的说。

       “朋友,你那是开天辟地啊。”


       J大总是存在着很多令人的意外人物。

       比如说大二的樱井翔本不应该是学生会主席,但今年刚上任的主席大三的木村拓哉出国交换去了,临走之前为了把烂摊子彻底移交出去,给樱井翔在外语学院做教授的妈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礼送了个遍,最后凭借着一张演唱会门票才让樱井翔他妈松了口。樱井翔在家被他妈一阵忽悠,成了学生会主席。

       比如松本润的英语奇差,高考时候语数外三门课,语文差两分满分,数学差一分满分,英语差三分及格。

       比如前几日学一遭窃,一时间人心惶惶,508作为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楼层大晚上竟然也被两个小偷摸了进去,起来上厕所的大野智睡眼朦胧的开了灯正好跟两个人大眼对小眼,没等小贼反应过来便一手一个地把两个人给按在地上直接交予了警察叔叔。


       相叶雅纪在某种意义上也算得上是个意外人物了,至少他到了演讲比赛现场发现自己班的人除了班长跟风间俊介以外一个人都没来的时候挺意外的。虽然班长解释说同个时间点还有个拔河比赛,大部队都去那边了,但相叶雅纪看着别人的后援团怎么就不怎么信呢。

        没办法,相叶雅纪还是以一个孤独英雄的身份上了演讲台,还没站稳就看到底下大野智二宫和也松本润身后跟了一群小姑娘,“哗”的一下扯出了横幅“相叶雅纪我爱你,就像蝗虫爱稻米”,然后一个趔趄差点儿把话筒磕掉。

        但这只是个小插曲,相叶雅纪最后还是拿了第一名,原因是当时樱井翔在众评委面前默默地说了一句:“天冷了,要不就让这位同学拿第一名吧。”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差点儿没把自己恶心死。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