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生产文字废料。

存个稿

景洛一个人站在卫国皇城大殿的屋顶上远眺,因为大殿不是整个卫国最高的位置,所以做不到一眼看遍整个都城,于是站在这里,他只觉得身边空荡荡的冷,心底未发哀叹就听到他哥在下面嗑瓜子的声音。
“新皇陛下,上面的风景好看吗?”
景洛不想理他。
“有沉水城的风景好看吗?”吃着瓜子笑的还奸诈。
“沉水城啊……”景洛低声自语,好像一念这个名字就能回到过去。
“总有一天人们会忘了唐不悔,忘了景洛,忘了沉水城,忘了卫国,忘了这大陆上的种种,忘不掉的只有此刻还在执着的我们自己。”虽然还是戏谑的表情,景临说出口的话却沉重的许多。
“她跟萧镌大概已经回到耀国了吧……哥,你说今后我能治理好这江山吗?”放弃她的他能守好自己想要守住的最后一点东西吗?
“关我屁事。”他哥,身为前任太子的景临此刻事不关己。
于是景洛终于没忍住从屋顶上一跃而下踹了他哥的屁股。
“有个姑娘让我跟你捎个口信,今天她在沉水城摆擂招亲,去晚了某些人可就没戏了。”景临疼的呲牙咧嘴,心道这小子活该被甩。
“WTF?!”景洛忍不住爆了粗口。
“你哥我不远千年穿越到这里教给你英语不是让你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好吗?!”
景临话没说完景洛已经使出轻功飞出去老远,气的景临在他身后大喊:“你龙袍没换呢!”
管他呢。

评论
热度 ( 5 )

© Gurgites | Powered by LOFTER